每個女孩都該買的第一支明星級保養94它!專家都超級推薦,沒買不用恨路人皮膚都比妳好!

1 / 1

(右圖來源:instagram_@annabella00100)

是說周年慶開跑,大家等了一年勢必已經做好功課,準備大開殺戒了吧~~~不過小編又要來苦口婆心勸女孩們了,不要只會把錢花在化妝品上,保養品才是妳最該投資的東西啊!!!因為只要保養做好了,皮膚狀況好了,化妝當然也會事半功倍!不過保養的功課比妝品更複雜了~荷包扁扁究竟要怎麼把錢花在刀口上,就讓小編來引導妳們走向正確的道路吧! 

#就是因為年輕更要保養!第一次買明星級產品就上手,免白繳學費啦~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除了要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外,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找「明星級」產品準沒錯!如果會如此暢銷狂賣成為明星級,當然是因為累積了足夠的口碑啊!大家都推薦才能一直賣下去~而今天小編要推薦的,就是各種懶不想做功課,又想要一步登天擁有好膚況的女孩必購入的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妳知道為何我會說,懶得做功課也可以用嗎?因為它是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產品啊!所以妳真的懶,就不用耗神了解自己的膚況,這瓶給他擦下去就對了!

如果妳每天都在化妝,就千萬不能省掉保養!因為化妝、卸妝這些步驟,真的會讓皮膚加速老化~所以要趁年輕時認真保養,贏在起跑點啊!克蘭詩的這瓶超級精華,非常適合年輕女孩們使用的明星級保養,因為蘊含了21種高效植物精華,還是很特別的水+油配方,用起來超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些高效植物精萃配方,就是可以幫妳修護肌膚,達到賦活肌底、豐盈滋潤、讓皮膚更透亮有光澤、更水嫩,改善膚色不均,明顯減淡老化跡象、撫平細紋讓肌膚更緊實,還能舒緩肌膚問題啊!更重要的是,竟然還能夠讓超頭痛的毛孔更緊緻!聽起來有夠神奇!!!就說妳跟別的女生站在一起,是老妹和嫩妹的差距就是有沒有用這瓶啊!!!

#皮膚狀況不穩定都靠它!修復超強大,敏感肌使用超安心~
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實際開箱用用看了,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很特別的水+油質地,用起來很清爽好吸收!而且香味超療癒!

最近都在加班又熬夜沒睡覺,加上天氣換季,小編肌膚狀況超不穩定的,長了很多痘痘又泛紅(哭),連續用了一個禮拜之後,痘痘和泛紅很明顯改善了,而且臉變亮很多啊!!!熬夜暗沉都不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說這麼多妳還不信,就自己爬文做功課,看了就知道我沒在騙妳,然後妳還浪費時間做功課,就說趕快去買回來用就對了!趁現在週年慶買比較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