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擁有的彩妝品牌』終於出氣墊啦! TOM FORD時尚氣墊讓妳一拍上立馬綻放紅毯奶油肌!名媛女星們都在等的就是這一塊!

1 / 1

2018年真的是專櫃彩妝的氣墊年啊!各歐美品牌紛紛推出宛若藝術品的氣墊粉餅,完全就是2018氣墊大戰啊
在女生們心中,氣墊早就不只有補妝功能!就是要連補妝這個move都充滿氣場!『一生一定要擁有的彩妝品牌』TOM FORD也從容地加入2018年的氣墊大戰啦!
湯迷都知道,TOM FORD先生把對於高級訂製服的追求延伸至彩妝, TOM FORD的化妝品都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質地和妝效,再加上他的建築師背景,將光影流轉與對稱平衡完美呈現在底妝系列。這次「時尚氣墊粉餅SPF45/PA++++」,將奢華的底妝感受推向另外一個高峰,添加「智慧型粉體轉換科技」,讓微霧妝感再進化,上妝後的貼合程度就像是妳的第一層肌膚,呈現『紅毯奶油肌』更是彩妝師打造巨星妝容的最愛,現在就帶大家來感受十月即將要上市TOM FORD 時尚氣墊粉餅的強大氣場吧!

#化妝包裡最高調的精品配件
身為第一顆由高級訂製服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的氣墊粉餅,有著大器的黑色外殼嵌著TF LOGO與絕美的金色鏡面飾環,不僅在外觀上的設計有精品的質感,加上業界首創有著磁扣式的粉盒設計,光拿在手觸感就令人心跳加速!

#開啟內建美肌光#紅毯奶油肌#最高調的氣墊粉餅

經得起無數伸展台鎂光燈測試的智慧粉體轉換科技,就是紅毯女星在鏡頭下最棒的上鏡神器,能在上妝後的三秒鐘,第一秒可以展現微霧妝感,第二秒可以感受到它極服貼的貼膚力,接著瞬間打開肌膚美肌燈,肌膚透出最完美無瑕的光澤!

#添加珍貴海藻精萃與極致修護油保養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不只這樣,這塊精品氣墊也要讓肌膚得到最頂級的呵護,添加頂級的薰衣草精油,每拍一下都是一種紓壓享受,搭配「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油」中的大溪地諾麗果、印度洋無患子與咖啡因精萃、和有強大修護能力的的深海綠藻、紅藻與褐藻精萃,上妝的同時就在進行保養,這些珍貴的護膚成分,不僅可以增加對肌膚的持妝能力,同時讓肌膚吸收頂級的養膚成分,拍出渾然天成的紅毯奶油肌!

#姊就是連補妝都要散發強大氣場#買到真的此生無憾

TOM FORD這顆氣墊可以說是每拿出一次就足以心動一次,再加上使用時磁扣粉盒的清脆響聲,與附上的精品絨布套,完全就是要讓補妝的每個動作都經得起眾人驚艷的注目禮啊!

身為一個忠實湯迷,小編只能說,這顆必須收!不管在外殼顏質上、妝感、遮瑕程度都是氣墊界數一數二的登榜王!上市前一定要馬上聯絡你的櫃哥櫃姐搶先留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1日奢華上市

 台北忠孝SOGO專櫃 / (02)8771-0659
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 (02)2568-2131
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 (04) 2254-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