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位女孩的真心話!原來大家最喜歡的美妝Youtuber是他們,你心中的第一名是誰?

還記得我們上次波波調查局匿名調查了大家最喜歡的美妝Youtuber們,熱烈的反應充分地顯示大家跟編輯們一樣,美妝Youtuber已經是生活中很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了!不論是新品學習、開箱試色、妝容教學或是生活分享都非常吸引人,到底誰是大家心中的最愛呢?快來看看大家的真心話!

 

第一名: GINA HELLO 365人填寫

聲音非常可愛、影片類型非常多元的GINA原來就是波波女孩們心中的冠軍,舉凡是開箱、試色、妝容、髮型甚至是美食都會拍成影片分享給大家,也有許多女孩們非常喜歡看GINA水水的淘寶開箱啊,還有自己精心佈置的工作室,影片的畫面整個很賞心悅目,也難怪會成為大家內心心中必看的第一名囉!

 

第二名:TheKellyYang 349人填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居美國的Kelly除了彩妝保養之外,也分享非常多在美國生活的影片,大家最喜歡Kelly的就是他樂觀、正面的樣子,笑起來開心的樣子很吸引人,是一位他說什麼就會很想跟著買什麼的Youtuber!

 

第三名: Hello Catie 344人填寫

對於自己的想法總是很明白地說出來,影片也做得越來精緻,即使有了名氣還是依舊只分享自己有用過的產品,不管是吐槽還是推薦都是非常認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Mii 黃小米 300人填寫

小米做了非常多實用、資訊型的影片給大家參考,比如說專櫃/開架等等各產品類型的評比,許多技巧性的教學影片也都講得很仔細,說話有條理講解好懂清晰,也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地方喔!

 

第五名:I’m Charlie 我是查理 140人填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彩妝影片之外,查理也常常會分享自己的書單和人生觀念等等,和男友的日常也都非常有趣!除了會化妝之外更是氣質出眾,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一位Youtuber啊!

《延伸閱讀》台灣YOUTUBER的IG色調這樣調!那些被問到爆的方法&APP都在這了,你還不快來拍張人生美照?

《延伸閱讀》化妝初學者必看,這三位貼心美妝YOUTUBER,跟著她們包你擺脫化妝菜鳥這稱號!

還有很多人提到的Youtuber們,也分別介紹給大家囉!

MONROE夢露

夢露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許多網友說夢露在影片的畫面中不會過度依賴燈光,讓畫面看起來過曝或不自然,除了彩妝之外也很喜歡他介紹穿搭和淘寶家飾,感覺得出來是個很有自己品味的女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lina Beauty 鄭雅勻

身材高挑的雅勻其實也是一位模特兒喔!不論是作風或是談吐都非常直率,非常可愛、有自己的個性,即使知道自己有時候會得罪廠商,還是很直白的把話說出來了!雅勻最令人喜歡的就是他那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了啦~

Jcnana 蒨蒨

現居加拿大的倩倩是個講話非常有氣質的大眼女孩,雖然居住在國外但是有非常多台灣女孩也很受用的實用影片,講話輕柔又有趣,讓人在看影片的同時也戀愛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or

Astor常常分享許多新手教學的影片,他也說過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夠成為新手的百科全書,是不是非常貼心!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Model,常常會分享自己工作的準備或趣事,讓大家可以一窺那神秘的模特兒世界啊~

朱綺綺

同時身為一位平面Model的綺綺,擁有白皙的膚色精緻的五官,但是個性卻非常有趣、搞怪,不論是彩妝影片或是日常紀錄都拍得非常有質感,看她的影片真的可以說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artoeatiff」

個性非常積極樂觀的Tiffany也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爽朗的笑容和正向的個性能帶給人開心、快樂的影響,不僅彩妝方面越來越進步,最近也和PAZZO合作推出了第一款自己的聯名黑褲,除了彩妝之外日常生活的Vlog和家人相處的可愛片段也都很受到大家的喜愛喔!

那以上就是波波調查局的匿名投票結果啦!如果你的最愛沒有在上面也不要難過,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

 

#youtuber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