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必備!盤點令和代表色#梅、#堇、#櫻彩妝,顯白又溫柔就是在說它們!

日本新年號「令和」的代表色:梅、堇、櫻,是2019在珊瑚橘之後絕對不能錯過的3個顏色,充滿日本情懷的令和色的出現除了有著深切祝福的意味,也偷偷預告了今年春夏該彩妝熱門流行色彩是甚麼,熱愛彩妝的你,事不宜遲趕快先來認識這三個美麗的顏色吧!下次入手新產品時絕對不要錯過這些熱門顏色!

|梅|

梅這個色彩是中色調帶紫調的粉紅色,這個顏色非常的溫暖優雅,非常適合放在唇部,能瞬間散發出獨特的溫柔氣質,而且這個顏色也非常百搭而且顯白,任何妝容與場合都很適合選擇這個顏色做搭配,是今年在唇彩中必備的美麗色系!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

YSL的人氣系列商品-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中的#407,一推出就成了全系列中最熱賣的顏色,高保濕又有著低調優雅的光澤質地再配上優雅的梅果色系,一放在雙唇上,讓肌色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而且這也非常能修飾了亞洲偏黃的膚色,絕對是整系列中值得入手的美麗色號!

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 #06 Desert Rose

有著高顯色度與滋潤度的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系列,不只有著像護唇膏般的潤澤質地,細緻的珠光更讓唇部隱約的透出優雅光澤,而這次推薦的 #06 Dessert Rose,更是美麗又淡雅的莓果色系,溫和又優雅的顏色一擦上去瞬間就能散發出難以抵擋的優雅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子彈唇膏#Del Rio

M.A.C  的子彈唇膏系列中,除了那幾支經典的熱門色系必須入手之外,這支#DEL RIO便是今年值得入手的色號,#DEL RIO是一支添加土棕色調的梅果色系唇膏,顏色雖然偏深,但擦在唇上優雅又顯白的效果,真的很難讓人割捨,尤其特別推薦給喜歡偏深色系唇彩的人,是擦過之後一定會深深愛上的獨特色彩。

|堇|

堇是一個暗色調的紫色,這個顏色一樣的非常優雅溫和,而且特別適合放在眼部妝容裡,不但能放大雙眼還能讓眼部妝容看起來更加高貴有質感,畫膩了大地色系彩妝的人,這個美麗色彩非常值得嘗試!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107

SUQQU的這系列眼影盤,一盒總種共由4色組合起來,而其中#107則是由櫻花粉色系與紫色系組合合成,除了顏色百搭之外,溫柔又優雅的配色更讓眼妝能呈現出獨特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 光綻時裳四色眼采 #CS04

EXCEL的眼影一直都是許多人的最愛,而光綻時裳四色眼采中的#CS04則是由漂亮的莓果色與優雅的紫色組成,這盤看似難以駕馭的配色,卻意外地能打造出幹練又有個性眼妝,是所有畫膩基本色系的人必入手的特殊色眼影盤。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04

CANMAKE的這一系列眼影一盤總共由5個顏色組成,其中特別推薦#04,顏色是溫柔優雅又有質感的煙燻粉紫色系,質地則是有著細緻光澤,但妝感還是偏向霧面質地,一擦上去溫柔優雅又迷人,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

最後一個櫻,則是粉色調並帶紫調的粉紅色,這個低調優雅的粉色,最適合放在臉頰上,淡淡一層就能讓臉型更加柔和氣色看起來更好,而且非常百搭,是今年春夏中腮紅中一定要擁有的基本色彩!

ETUDE HOUSE粉好氣色腮紅餅#PK003

ETUDE HOUSE的這顆#PK003腮紅,特別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人,淡淡的櫻花粉不只仙氣十足還能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加高雅白皙,又加上腮紅上的立體雕刻櫻花,超級值得入手。

 

M.A.C超激光炫彩餅 #Fleur real

M.A.C的這顆櫻花粉色系#Fleur real腮紅,除了有著漂亮的雕刻與漸層外,高調又不失質感的珠光,刷在雙頰上不但能提亮臉部還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優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五色花瓣腮紅 #08

最後一個腮紅則是Canmake的五色花瓣腮紅中的#08 ,顏色是優雅漂亮的櫻花粉色系,就像是直接將花瓣放在臉上一樣美麗,再搭配著細緻的珠光質地,讓整體氣色更好之外也散發出高雅氣質。

令和色的優雅魅力真的很難讓人忽視,在今年春夏還沒辦法決定要選擇那些色彩嗎﹖不如試試高質感的令和色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春夏流行色 #Bobbi Brown #canmake #etude house #Excel #M.A.C #SUQQU #YSL #令和代表色 #彩妝 #彩妝流行色 #流行色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