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春天特調!來一杯微醺仙氣的雞尾酒妝容吧!

平日上班上學覺得壓力大,一到假日就想放鬆小酌一杯嗎?

偶爾來點酒精微醺的感覺確實療癒,如果能有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場所能和閨蜜好好舒壓談心又更棒了!

最進去了一家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出站只需步行短短兩分鐘的CHORD 和弦 BISTRO,下午是咖啡館晚上則是小酒館,不只提供餐點可以讓下班放學後的你飽餐一頓,更有客製化的精緻調酒,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口感甚至當下的心情請調酒師為你調製專屬於自己的調酒!

這天我和朋友共點了兩杯,看到色彩繽紛的調酒後突然靈光乍現!

不如就用它們為靈感,並搭配酒後微醺的感覺來完成一個帶有鮮艷活潑色彩、大片暈染效果的春天氣息妝容吧!兩杯調酒分別是俏皮的黃色調及溫暖的橘紅色調,所以妝容就以這兩種色系為主色

眼妝的部分使用的是剛推出時討論度超高的COLOURPOP “YES, PLEASE!”這盤眼影,暖橘黃色調的配色非常適合這次的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裡面有珠光、霧面的質地,一盤就可以解決整個眼妝

首先就先用裡面最顯眼的1霧面黃色在整片上下眼皮做打底

千萬不用害怕下手過重!因為這個妝容就是要鮮豔~

再來就是用2霧面橘色做疊加,由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暈染,在上眼皮上色的高度不要高於1,下眼皮則是由後往前暈染上色到眼部中間

接下來就是用3霧面深棕色延著睫毛根部像是畫眼線一樣小範圍的上色,接著把邊緣暈染開來讓它不會是生硬的線條感,下眼皮則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由後往前暈染在眼尾後1/3處加深深邃度即可!

再用4珠光橘黃色疊加在下眼皮的前半段,

最後再用5珠光淺金色提亮眼頭ㄑ字及下眼頭前1/3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就大功告成!

最後只要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這個眼妝就完成了~

 

*COLOURPOP “YES, PLEASE!”可購地點:官網

接下來來到這個妝容的重點!

就是像酒後微醺般的大片暈染腮紅

首先用推出時造成廣大討論度和轟動的1 Canmake巧麗腮紅組PW40含羞草黃這個黃色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就是不要害怕!毫不客氣的給它大範圍的刷在臉頰上,但是要記得少量多次的上色,而且一邊上色也要一邊把邊緣暈染好,才不會有奇怪的色塊感在臉上!

最後也可以用餘粉帶一些色彩在鼻樑上,製造一點延伸兩頰的效果

接著用2的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06 杏桃橙橘

由顴骨開始上色,然後慢慢的往顴骨四周暈染開來,也是掌握少量多次慢慢疊加上色,並且小心仔細的暈染開來就沒問題了!

最後也點綴一點點橘色在鼻樑上就完成~

 

*Canmake巧麗腮紅組PW4、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06 杏桃橙橘

可購地點:屈臣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到唇彩的部分!

為了呼應頰彩的效果,唇彩也是走一個暈染漸層的路線

先用1 M.A.C的 #Nifty Neon這支橘黃到不行的阿寶色唇膏塗滿整個上下嘴唇,然後用指腹把唇周邊緣輕拍暈染開來

再來用2 台灣品牌Navalli Hill的狠迷戀植萃絨光唇膏 #L607 南瓜橘

疊加在唇部內側,接著一樣用手指點拍暈染開來

最後就是用M.A.C大爆紅人氣熱門色,也是我近期最愛的唇膏#Marrakech這個紅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唇刷沾取之後小範圍的加深唇部的最內側,一樣把邊緣暈染開來,讓整個唇部的漸層感更明顯!

仙氣十足的暈染漸層唇妝就完成了~

 

*Navalli Hill的狠迷戀植萃絨光唇膏#L607南瓜橘可購地點:官網

*M.A.C唇膏可購地點:百貨專櫃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獲得這個我只是微醺我沒醉的妝容!

如果酒量不好一杯就倒的話也沒關係!不喝酒我們可以用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可以讓自己有不同風貌,而且保證可以美美的,也可以好好走路走一直線啦!

#canmake #ColourPop #MAC #makeup #popbeauty #popdaily #妝容 #妝容分享 #彩妝 #微醺妝容 #波波懂小姐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