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保濕霜大評比!四罐保濕常勝軍一較高下,第一名竟然是今年母親節新品?

(左圖來源:[email protected]

保濕這件事到底多重要?真的不能只有天生乾肌/超乾肌的女生才認真保濕,保濕是全天下人都要做的功課!(激動)因為保濕做足了,就不用擔心其他肌膚問題會接二連三出現,但是只要一忽略,會整組去了了的!但保濕霜百百種,究竟哪款是保濕力最強、C/P值最高、最值得入手的保濕霜呢?今天小編就認真度100來幫大家做「專櫃保濕霜大評比」,搜刮所有保濕常勝軍全部攤開來一項項比,一個都別想逃!一起來看看最後是誰能夠勇奪冠軍吧~

#混合肌女孩一定要關注的評比!用對產品不管是保養還是後續上妝都事半功倍!
今天參賽的專櫃最熱賣、好評不斷的保濕霜們,分別是蘭芝的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Kiehl’s的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倩碧的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和品木宣言的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我們就一個一個來吧!

#「韓系女孩最熱搜的保濕霜」 蘭芝→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1350/50ml)

蘭芝的這罐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已經上市一陣子了,質地比一般凝凍再厚一點,但不會影響吸收力,很好推開,但吸收後會有一點點黏膩。聞起來有明顯的香味(畢竟是韓國品牌),有些人表示使用後有點刺激、臉會有點熱,但不會到刺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測試保濕度,提升了8%,算是表現優秀。

使用一週後發現有稍微改善因為乾燥造成的細紋問題,保濕上的表現還不錯,在肌膚本身調理上就比較少。

〔總評比〕
保濕力:⭐️⭐️⭐️⭐️
清爽+吸收度:⭐️⭐️⭐️
溫和度:⭐️⭐️⭐️
調理肌膚:⭐️⭐️⭐️
C/P值:⭐️⭐️⭐️⭐️⭐️
共18顆⭐️

#「問題肌的平安符!保濕之外還能調理粉刺痘痘」#Kiehl’s→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1650/50ml)

這款Kiehl’s剛推出沒多久的金盞花爆水霜,真的一推出就超轟動,原本金盞花系列就是日常必囤的明星產品,現在竟然又推出了保濕霜!這款水凝霜又被稱作爆水霜,因為一抹開就爆水!不僅味道非常療癒,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不黏膩,小編自己覺得也很適合用來妝前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保濕之外,大家都知道金盞花系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用來「調理淨膚」和「舒緩鎮定」,每次要長出大痘痘前緊急濕敷金盞花化妝水,就可以舒讓失控的痘痘冷靜下來,而金盞花爆水霜則可以讓膚況更穩定後讓補水效果更顯著,外加沒有添加酒精成分,所以也是敏感肌可以使用的~

實際測試保濕度,提升了9%,相當優秀。

質地抹開會感覺有水珠,然後抹勻之後讓它吸收,肌膚變得亮亮又超級嫩~

使用一週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而且原本泛紅、痘痘的地方也改善很多,膚況穩定許多~整體功效上,最讓人驚豔的是一罐保濕霜就能做到比一般保濕霜更多了「調理肌膚」的功效,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評比〕
保濕力:⭐️⭐️⭐️⭐️⭐️
清爽+吸收度:⭐️⭐️⭐️⭐️⭐️
溫和度:⭐️⭐️⭐️⭐️⭐️
調理肌膚:⭐️⭐️⭐️⭐️🌟
C/P值:⭐️⭐️
共21.5顆⭐️

#「熱銷熟面孔!溫和長效保濕」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1500/50ml)
說到倩碧的保濕就一定會想到水磁場系列了,保濕常勝軍的72H超循環保濕凝膠,主打的就是保濕續航力超強!隨便一爬文就可以發現它被網友推到不行,太多死忠愛好者!自從改版之後保濕時間可以長達72小時!連每天洗完臉之後還是一樣水嫩Q彈不緊繃,因為它的鎖水因子加上蓄水科技,才可以讓臉一直保水。很棒的地方是他們家都主打100%無香精,所以用起來很溫和~

實際測試保濕度,提升了6%,表現算是良好。

質地就是明顯的凝膠感覺,吸收速度很快,但也有微微一點黏膩。

使用一週之後,皮膚感覺沒那麼乾燥了,變得比較滑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評比〕
保濕力:⭐️⭐️⭐️
清爽+吸收度:⭐️⭐️⭐️⭐️🌟
溫和度:⭐️⭐️⭐️⭐️⭐️
調理肌膚:⭐️⭐️⭐️
C/P值:⭐️⭐️⭐️⭐️
共19.5顆⭐️

#「霧感保濕!粉嫩女孩的話題新歡」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1550/50ml)
這款最特別的是它是不含油脂的保濕型水凝霜,所以用起來很清爽,而且大家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拿來妝前使用,因為用了之後就可以呈現柔霧感的膚質!主打可以縮小毛孔、讓臉不泛油光,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蠟黃,很適合肌膚容易出油的女孩使用,有著天然的精油香味~

實際測試保濕度,提升了7%,表現良好。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但會有一點點刺刺的,吸收完之後是不是那種水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一週之後,感覺皮膚暗沈有稍微改善,但毛孔的部分就沒有特別什麼感覺~

〔總評比〕
保濕力:⭐️⭐️⭐️⭐️
清爽+吸收度:⭐️⭐️⭐️⭐️⭐️
溫和度:⭐️⭐️⭐
調理肌膚:⭐️⭐️⭐️⭐
C/P值:⭐️⭐️⭐️
共18顆⭐️

看完之後可以明顯發現,Kiehl’s的金盞花爆水霜雖然才剛開賣沒多久,但幾乎快大獲全勝,在美妝網站上排名也都已經登上了第一,最近有考慮要買保濕霜的女孩們,看完這篇依照自己的膚質需求知道誰最適合妳了吧!小編偷偷好康跟妳說,免費兌換爆水霜>>點我

#KIEHL’S #倩碧 #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水磁場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水酷肌因智慧保濕凝凍 #爆水霜 #蘭芝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