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緞帶編髮 x 日本傳統和服,竟然會這麼可愛!看到這,我就先跪下叫師父了~

這幾天走在路上有沒有覺得自己快融化了~尤其各位長髮萌妹子們,應該快被自己一頭隨風飄逸,一個不小心就被汗水浸濕的長髮搞瘋了吧~像編輯本身就是中長髮,為了對抗這種大飆汗的天氣,把頭髮編起來就是最實用又好看的方法,不過總覺得單純用頭髮編髮太無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帳號toyopett~裡面神乎其技的編髮造型,讓人看了想直接跪下拜師學藝!

這位日本髮型設計師豐田章一郎,從個人檔案中可以看出來他擅長緞帶編髮,雖然正常的編髮很可愛,但多了緞帶就是完全不同層次!

雙馬尾配上寬版大緞帶,是不是看起來更有活力更俏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較為複雜的編髮,可以選擇細一點、長度短一點的緞帶,配上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小巧精緻的感覺就出來了~有木有~

著日本傳統和服時,搭配緞帶編髮更多了一種優雅清新的女人味~雙馬尾則是能幫看起來繁重的和服增添一絲青春活力的味道!

趕快來學學怎麼綁出俏麗有活力的雙馬尾吧~
(往左滑有步驟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緞帶綁髮外,大家也可以追蹤他的帳號,獲得更多髮型上的靈感,這樣你的設計師也比較懂要怎麼幫你剪出夢幻髮型啊XD

 

#夏日髮型 #日系編髮 #緞帶編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