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X底妝=顯白攻略大公開!不管妳本命是哪種膚色、唇色,照著這個擦法,絕對也能找到個性色!

1 / 1

(左圖、右圖來源:instagram_@sunsun0305、@shimjiah)

我知道有些女孩有這些困擾很久了~像是網路上很夯的唇膏顏色,怎麼看別人擦都很美,自己擦起來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原來選唇膏顏色是有很大學問的~其實和妳本命的肌膚色調大有關係!而且如果不是自己試過不會知道,現在就讓小編來省去妳做功課的時間,交給妳們一套唇色X底妝的超簡單攻略,下次靠櫃就不用再困擾,當機立斷買到顯白本命色,還能叛逆一下玩玩個性色!

#可別看朋友買什麼色就腦波弱+1!偏暖、偏冷的膚色怎麼選唇膏看這裡~
沒錯,沒說妳不會放在心上,不過現在小編就直接揭開為何妳擦上特定一些口紅色總是怪怪的謎底!一切都跟妳原本膚色息息相關阿~看妳本來的肌膚色調是屬於冷色調或暖色調,冷色調人就選冷色調口紅,暖色調人就選暖色調口紅,這樣就能選擇出最襯出膚色的本命色口紅。但如果冷色調人喜歡暖色調口紅(或暖色調人喜歡冷色調口紅),一樣有得解,沒在怕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有一個小測驗,簡單幫妳分析妳是什麼色調的人!

根據剛剛測驗的結果,大家都知道自己是屬於甚麼色調的人了嗎? COFFRET D’OR新推出的水光我型口紅,就先幫妳把色系分好,讓妳挑選口紅的時候省去煩惱和試色的時間,一選就中!這系列的唇膏還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所以擦起來超級滋潤,也非常優秀地顯色(偷偷說日系唇膏真的很少很顯色的),而且很有光澤,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兩個色系的全試色吧~

如果妳像小編本人一樣是冷色調代表,可不要傻傻地以為這一輩子就永遠只能擦本命色的冷色調口紅,人生不叛逆多無趣!COFFRET D’OR很貼心地推出了兩支CHANGER COLOR調色口紅,分別是有點帶藍紫光的薰衣草色和帶金黃色澤的金色,就算冷色人喜歡暖色口紅(或暖色人喜歡冷色口紅),只要在上完口紅後,再疊擦自己原本屬性的轉換色,一樣能成為適合自己的顏色唷!如果單純是同一色調的疊擦,也能更加強原本的光澤感~小編就來試給大家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其實如果妳像小編一樣天生反骨,其實我覺得這系列的唇膏顏色擦起來都不會太突兀,不論是喜歡相反色調,或叛逆一下挑戰對立色也沒問題!(反正只要有了CHANGER COLOR調色口紅都有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燒到不行的這幾色,心癢癢的女孩可以到佳麗寶專櫃試色,或是直接上網買了!
COFFRET D’OR水光我型口紅傳送門>>點我

#遮瑕已經是基本了,現在的底妝產品不持久就別出來混了~
今天講了這麼多色彩的東西,當然也要教大家在底妝上怎麼選擇,讓自己的膚色呈現最佳的膚色和膚況!在上底妝之前,可以先靠飾底乳修飾毛孔,配合今天想要展現的風格,打造肌膚印象!COFFRET D’OR全新推出的光色淨透UV飾底乳,只要在隔離霜之後擦上,就可以改變肌膚原本的顏色,控制「血色感」,還有遮瑕的效果!同時提升服貼度和持妝度~

總共有五個色可以選擇,像是肌膚容易泛紅的,就可以使用血色感-2的綠色系;會暗沉的選用血色感+1的珊瑚色系或血色感±0的白色系;有點蠟黃感的就用血色感+2粉紅色系或血色感-1的薰衣草系;要是覺得自己氣色不佳,選血色感+1的珊瑚色系或血色感+2粉紅色系。從血色感-2到血色感+2,通通可以根據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選色來校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太會選的女孩可以到佳麗寶專櫃詢問專業櫃姐,如果知道了就可以直接上網買啦!
COFFRET D’OR光色淨透UV飾底乳傳送門>>>點我

打底做好了,接下來就是底妝的部分了,不過現在的底妝產品,遮瑕真的是基本的了,台灣女生更在意的還有持妝問題!COFFRET D’OR的光色立體粉底液UV,有超革命的「還原遮瑕處方」,形成一個均勻的超彈力持妝網膜,就是不管時間過再久,都能維持均勻服貼的狀態,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出油而土石流脫妝,也不會因為臉部表情太大而積線,更厲害的是妝感還超輕盈!

小編來開箱試擦給妳們看吧!

明顯地有擦上的那隻手變得很有光澤,而且青筋也變不明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粉底液也有四種基底色供女孩們選擇,就這樣從底妝到口紅都精心挑選自己的本命色,讓自己的妝容無懈可擊吧!

想試試看的女孩可以到佳麗寶專櫃靠櫃,或是直接上網買起來也可以啦~
COFFRET D’OR光色立體粉底液傳送門>>點我

然後波波的粉絲們,專屬福利來了!!!只要填寫下方資料,就可以抽粉底液+試底乳的試用組,總共有30組,動作要快啊~~~

#COFFRET D'OR #佳麗寶 #冷色調 #口紅 #唇膏 #教學 #暖色調 #粉底液 #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