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Queen不是用說的,教你學會超吸睛的Party眼妝電翻全場!

1 / 1

平常總是習慣淡妝或者素顏的你,每到朋友邀約一起去夜店或者一起去酒吧時,都會煩惱到不行,不知道該化怎麼樣的妝,來看看怎麼樣才能成為party queen~

1.銀河妝感

首先將眼窩用膚色眼影打亮,接著用黑色眼線筆將眼睛框起來,並在雙眼皮摺的部位畫上一條黑色眼線。再用眼影棒將黑色眼線暈開。之後使用亮灰色眼影塗抹在眼尾處,再用亮藍色眼影把眼睛框起來,就大功告成了~

2.煙燻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黑色、銀色、亮膚色三色眼影,先用黑色眼影圖在眼皮尾端。再用灰色眼影接著塗在眼皮中央,在使用膚色眼影塗在眼頭處,最後再用黑色眼影加強下眼線部分,就完成囉~

 

3.加強版煙燻妝

完成上一個基本的煙燻妝後,可以再進行加強。將眼尾的眼線加粗加深,並塗上睫毛膏。更能顯現煙燻妝感。

 

4.桃紅絢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咖啡色眼影畫下眼線,並將眼皮塗上咖啡色眼影,接著暈開。在使用桃紅色、紫色眼影將眼皮塗滿,最後再用黑色眼線液將眼睛輪廓描繪出來,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5.bling bling

同樣的也是將下眼線以及眼皮塗上咖啡色眼影並暈開,眼皮上面塗上帶有亮粉的淺棕色眼影,並在塗上一層有金色亮片的眼影,畫上黑色眼線及睫毛膏。

 

6.微裸煙燻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眼皮塗滿黃色的眼影,在使用深一點的棕色加強眼尾,畫上黑色眼線及睫毛膏,完成。

接下來可以看看其他也同樣適合參加party的妝容吧~

 

7.微性感煙燻

8.宇宙感雙色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亮麗櫻桃妝

10.紫色迷幻

11.俏皮繽紛

​(以上圖片來源: justdoiy.com

資料來源: http://fashions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