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修容的前提,記得先觀察確認自己屬於哪款臉型,才能善加運用適合自己的修容方法讓妝容更加分喔!在小紅書上有位厲害的小姊姊(@林子熙)分享六款腮紅修容法,從腮紅的部位來打造視覺小臉效果,位置上些許的差異就能有不同的修飾技巧與妝容風格!抓住訣竅,熟能生巧人人都可以是專屬彩妝師。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眼下腮紅畫法 

適合所有臉型的人,成熟或可愛風格都可以勝任!笑起來從蘋果肌掃到太陽穴附近,著重在太陽穴下方妝感偏成熟,著重在眼下則是可愛風。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三角腮紅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圓臉的人,有顯瘦、增加五官立體感以及達到修飾輪廓的效果。從眼下臉頰掃往太陽穴「下方」顴骨處,再從顴骨往咀嚼肌方向掃過,不用擔心會把妝容弄髒,因為腮紅色會比修容色更加安全也更自然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肌腮紅畫法

可愛系就要學這招,微笑把突出的蘋果肌畫圓掃上腮紅就可以了!這時候腮紅色的選擇很重要,挑選搭配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比往常更顯色的掃上去,出門就是吃可愛長大的~渾然天成!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立體感打亮式腮紅畫法

適合圓臉、顴骨突出的人,顧名思義就是掃在高光處,將突出的顴骨整個掃上腮紅,視覺上神奇似的變窄,此外臉型更立體還有瘦臉的效果!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傷腮紅畫法

注意,屬於非日常的畫法喔!通過鼻梁橫掃到顴骨下方的一條橫向腮紅,因為像這樣橫跨臉部的畫法會顯臉短,所以適合長臉的人。近2年很紅的微醺妝正是這樣化,自然透出無辜又可愛的妝容。若選擇暖橘系腮紅也可以打造出適合夏天的果汁妝容,絕對可愛到被男友狂捧臉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_林子熙

以上推薦,覺得上妝步驟太繁雜就把這招學起來,省一道是一道說不定這樣的修容方式更適合自己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腮紅 #彩妝技巧 #漂亮 #腮紅 #腮紅技巧 #腮紅推薦 #腮紅畫法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