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學彩妝小技巧!不必打玻尿酸也能擁「女神級的漂亮豐唇」

1 / 1

在整體彩妝視覺中,唇妝的重要性絕對僅次於眉毛!如果妳沒有漂亮的唇形、嘴唇過薄都沒關係,只要學會以下技巧,歹命的薄唇經過彩妝技巧也能變成「女神級的完美唇形」!

這些女星的唇型是最受女性喜愛的!!!

郭雪芙

超人氣女神郭雪芙除了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厚度剛剛好的招牌「愛心翹嘟唇」讓她不需要露事業線,也能自然散發出性感氣息!

擁有性感嘟嘟唇的雪芙,只需要擦上水潤亮澤感的唇彩,隨意嘟嘴既可愛又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aohsuehfu

Kylie Jenner

即使Kylie Jenner有承認自己的豐唇有經過加工,許多歐美女孩依然將她的豐唇當作指標!

Emily Ratajkows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ily最讓女生又愛又恨!擁有極犯規的身材及天生精緻的五官,就連唇形也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性感豐唇!

​(以上圖片來源: tumblr)

1.在用唇筆描繪唇型前,先觀察看看自己適合哪種豐唇,這點很重要弄不好就會從Kylie Jenner唇變成JayZ唇(笑)。

技巧1

技巧1較簡易,適合嘴唇較豐滿的女性,在擦完護唇膏後,可以先上一層保濕的唇彩,再將臥蠶筆(或打亮用的產品)畫於上下唇中央,最後再上一層裸色唇蜜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2

1.描繪唇形前,如果本身唇色較深,先用遮瑕筆或是粉餅將唇色蓋淡。

2.開始描繪妳想要的脣形。

3.用唇筆在下嘴唇畫出向下延伸的唇紋。

4.將上嘴唇內側以唇筆勾勒出深色立體感輪廓。

5.最後將嘴唇均勻塗上唇膏!可以選今年流行的蠟筆唇彩效果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g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