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保養品擦起來都差不多?CP值破表的小資必買保濕聖品Top4出列!從臉到身體都要清爽水嫩才行!

比起購買讓人荷包大失血的專櫃保養品,高品質又價格實惠的開架保養品無疑是小資女的最愛啦。特別是買到CP值超高的保養品時,那份感動和快樂是無法言語的!當然啦,想到保濕產品,選擇的關鍵就是清爽、保濕缺一不可!到底哪些是藥妝店裡討論度超高的必買商品呢?這篇小編也幫大家從臉到身體都整理好啦!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耳聞過小藍罐NIVEA的神奇之處吧?不只櫻花妹人手一罐,國外研究報導更說它的品質不輸專櫃大牌!價錢也是超佛心,能不推嗎~~~?

#臉部身體都能用的超高CP值乳霜擔當
#NIVEA全方位潤膚霜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是乳霜界革命性產品,NIVEA的全方位潤膚霜。質地是很獨特的水凝霜,完全沒有霜類的油感,用起來很清爽且吸收度非常好~可以長時間保濕潤澤肌膚,台灣的天氣用起來也很適合!
還有出迷你版包裝,不管是隨身攜帶、放在辦公室、還是帶去短程旅行都超方便~

成份上大家也大可安心!除了有專家認證、還有科學儀器見證,溫和不刺激,塗抹在臉上也OK!使用方法很簡單,除了妝前抹在臉上能夠讓底妝更服貼,也不會沾黏髮絲~感覺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像是局部乾燥的地方EX:手肘、膝蓋、腳後跟,也可以用全方位霜來加強保養喔~
小編自己也習慣放幾罐全方位霜在辦公室,有時候在冷氣房待久了隨時保養一下超方便~
私心超喜歡他們家乳液的味道,有種baby香,擦上去不只滋潤還有種療癒感說,加上價錢很可愛,真的太值得囤貨啦~

哪裏買>>>https://bit.ly/2TN2XUk

#超高CP值乳液擔當 身體保養交給這瓶
#NIVEA深層修護乳液
除了肌膚局部保養之外,睡前當然來個身體保養讓全身都水嫩水嫩的~
身體保養的乳液小編也是大大推薦NIVEA這瓶連續四年銷售第一的深層修護乳液!
不只保濕效果很好,重點是它質地非常輕透,一。點。都。不。黏。膩,塗完直接睡著也不會有沾黏到床的問題!
添加天然的植物油精華,質地很好推好吸收,洗完澡直接拿它塗在小腿、手臂上搭配按摩來讓乳液吸收就完成保養啦,而且每次塗完這瓶醒來全身肌膚都會有種滑溜感~

除了在家用來保養肌膚~這瓶和全方位霜一樣有小ml數的能讓大家隨身帶著走!超貼心~

哪裏買>>>https://bit.ly/2V1X8U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救滋潤面膜擔當
#肌研:極潤面膜
好啦如果你是明天就要約會、或者其他重要場合,你當然不能隨時準備好專屬的急救面膜啊!每次去小屈必缺貨者就是這款~~~猜到了嗎?就是肌研的極潤面膜啦!
保水度還有滋潤性不用小編說,網友的口碑已經說明一切了!如果有遇到它還在架上請務必多囤幾盒先不吃虧!
哪裏買>>>http://bit.ly/2uDujSN

#LaboLabo:毛孔緊膚水
#追求零瑕疵水煮蛋肌必備
基本的保濕做好了,還差女孩最在意的毛孔問題!不管你是愛擠粉刺、還是天生的毛孔問題,這瓶LaboLabo毛孔緊膚水就是你的救星啦~小編自己試過,大概幾週使用下來毛孔真的會比較不明顯一點,感覺皮膚也會變更光滑喔! 哪裏買>>>http://bit.ly/2FLCG55
#專科:完美透白化妝水
#夏天前一定要徹底白回來
是說春天到了夏天就在不遠處,想美白就要趕快趁這時候努力才行!如果不想要嘗試專櫃那些貴貴的保養品,專科美白也超多人推薦~擦上去是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但不會黏膩!保濕力很夠,想美白、又討厭塗乳液黏膩感的女孩不妨考慮看看!

哪裏買>>>http://bit.ly/2UaZyDZ

好啦,全身的保養都幫大家整理好啦,其實就算買起來價錢一樣很可愛,話不多說~現在就把這篇存起來,揪姊妹手刀囤貨囤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