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女團「ITZY」超美代言M·A·C絲柔粉霧新色唇膏~引爆韓國瘋搶!不手刀收就搶不到了啊!

M·A·C絲柔粉霧唇膏從去年10月上市便造成轟動,引爆大搶貨風潮,今年4月絲柔粉霧唇膏居然又再推出了8款絕美新色,熱賣款也全面補貨到,再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呀!此外,韓國M·A·C也與2019怪物新人女團ITZY合作,拍出一系列美死人的畫報,現在就來眼球淨化一下吧!

首先這色WERK WERK WERK!有娜擦上後,難以忽視的搶眼櫻桃紅唇讓皮膚瞬間顯白,夢幻到不行啊!這色必須收++

而樹懶女神Lia唇上使用的Stay Curious仙氣爆棚!絕無失手的氣質杏桃珊瑚色,不挑人!不挑膚色!任何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

還有這款~~Sultry Move極百搭的紅玉烏龍色,氣勢女王及軟萌女孩自由切換超OK,就像禮智的衝突魅力一樣超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霧又想潤!M.A.C兩種願望一次實現:超狂柔霧唇

到現在還沒試過絲柔粉霧唇膏的女孩,編編跟你說明一下它爆紅的原因~ M.A.C推出的這款全新慕斯質地,它完全改變過去霧面唇膏怕顯乾、很難駕馭的刻板印象,時尚的霧感妝效但上唇感受卻超級潤!就是這種超級衝突感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愛不釋手!

年度必搶!M.A.C明星致敬色,款款都超好駕馭!

繼去年賣到翻的Devoted to Chili後,今年絲柔粉霧唇膏又有新色駕到!除了Chili致敬色,接下來這4款主打色,試擦過根本捨不得放下它吧!!

M.A.C絲柔粉霧唇膏這波新色超有誠意!直接幫大家把詢問度最高的幾款明星色號變成唇膏致敬色!上一波大缺貨的熱門色也全數補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編幫各位濃縮精選六款時髦致敬色!有了這六支,其他唇膏都可以暫時先冰凍了!任一色讓妳穩穩美過整個春天夏天!

#WERK WERK WERK

Ruby Woo致敬色,據說是最適合亞洲女孩膚色的一款百搭色號!比正紅色更多一分渾厚高尚,別的沒有沒關係!氣勢氣場靠它就完勝啦~~

#SULTRY MOVE

這款致敬色也是來頭不小!!來自零色差唇膏最受歡迎的Smoked Almond土色結合鮭魚粉的組合,太絕妙了!若有似無的柔粉霧感,擦上去氣色秒回春!春夏之際唇膏應景色勢必可以投他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Y CURIOUS

比乾燥玫瑰色再深一些,這支See Sheer致敬色更像煙燻玫瑰色!如果妳是玫瑰色的狂熱者,那這色幾乎是沒有理由不收了!滋潤又柔霧堪稱絕美,論誰看了都忍不住想啾一把!

#REVERENCE

Medium Rare致敬色太適合歐美路線的女孩了啦!!大膽妝容配上這款唇色,超模般的時尚妝容不出三秒馬上有!!實際擦上這色,話不必多說!連沈默都是一種TOP MODEL時髦姿態!

#Devoted to Chili

一度賣到大缺貨的Chili致敬色,是現在最紅的磚橘色系!實際擦過後,立刻秒懂它的好,顏色飽和卻也不會讓人有距離感!而且擦完膚色好顯白~~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ll It Over

幾乎紅遍大街小巷的#Mull It Over編再介紹下去,會不會又害大家一色難求?

結合乾燥玫瑰又帶點微微珊瑚橘的綜合色,加上慕斯質地的霧面妝效,什麼叫低調美?這支#Mull It Over就是答案啊!!而且編大膽預測!這色就是男孩印象裡好感色號~

加碼疊擦#Devoted To Chili mix後又是另一種仙女色號,那個還沒脫單的女孩們,這兩支必須馬上buy下去了吧!!

看完M.A.C這波新色!最近就找時間靠櫃親自試色吧!反正編編我是已經鎖定#Mull It Over和#Sultry Move!這2色我必須拿到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ZY #MAC #Mull It Over #子彈唇膏 #色號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