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紅唇更喜歡橘色唇彩的透明感妝容!」夏天到了就是要用橘色系彩妝帶出鄰家女孩氣息!

1 / 1

與紅色調妝容相比較之下,我會覺得橘色更能代表夏天的感覺。如果冬天就該是要用紅唇X無暇底妝打造出冬之女神般的妝容成為眾人的焦點,那麼到了夏天,絕對就是橘色系彩妝出場的時刻!夏天不流行那種超有距離感的冰山美人妝容,就是要靠橘色系彩妝展現鄰家女孩的朝氣與親和力!

膚色略為健康的女孩,是否曾經因為畫上其他較顯眼的重點彩妝─ 例如:紅唇,但是卻因為效果不好而被嚇到、不敢再「妄想」將其他明顯顏色的彩妝品往臉上抹?別擔心,今天要介紹的橘色系彩妝絕對不會雷到擁有小麥色肌膚的你。用粉色、桃紅色、正紅色的彩妝品可能會讓你的整體妝容看起來髒髒或顯黑,但橘色調的彩妝只會襯托出你膚色的健康。

 

而白底肌女孩們,如果用膩了芭比粉等色的彩妝品,也不妨試試橘色系美妝,改變一下風格也轉換一下心情。除了唇妝之外,想將橘色調加入妝容還有以下作法,都一併列給你:

1. 眼影:

你可以直接將橘色眼影大範圍地抹在上眼皮,因為它的色調本來就與大地色頗為類似,因此得以在為妝容增添點俏皮感的同時,又不太過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頰彩:

仿曬傷妝容裡絕對不能缺少了橘色腮紅!不管是要像往常一般上在蘋果肌的部分、或是拿來塗抹在眼下打造最近正夯的宿醉look都很可以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唇彩:

不管你用的是霧面質地的又或者是ㄉㄨㄞ、ㄉㄨㄞ水潤質感的唇部彩妝品,在抹下去的那瞬間,都會像是有spotlight打在整個人身上一樣亮了起來。且上了超顯色的橘色口紅之後,根本不用再多在雙頰、眼睛等部位「作文章」,完成底妝以後可以直接出門,超方便的吧!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