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眼神綻放光芒,用這些明亮感眼影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春天是個色彩繽紛的季節,繁花盛開,萬物甦醒,充滿生機的五彩斑斕春天,眼妝也開始走向繽紛的色彩,說到春夏絕對不可缺少充滿陽光氣息的橙色是眼影的重點之一,乾淨的明亮色讓整體眼妝吹起春夏的沁涼氣息~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01

細緻的閃耀色彩與光澤感相交重疊,如寶石般的高貴質感,今年推出升級版的貓眼石#01金色的漸層和經典棕色搭配,中間的亮片色偏像銀色調呈現出神秘的貓眼石光澤,這盤顏色給人成熟幹練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透葵陽

SUQQU春天限定色透葵陽宛如春夏氣息般的暖陽色彩,淺藍紫色的偏光色帶有透明感不顯髒,也不會難駕馭,主要色橘黃色像是橙汁般的果汁色,可以點綴在眼部中央增加夏天沁涼感的橘色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SEEAVANT單色眼影 #029、#036

Visee的單色眼影粉質不輸專櫃單色眼影,延展性佳,顏色飽和度也會漂亮,色號29色是很知性的落葉楓紅色,36則是霧面的柑橘色,是夏天大盛的橘色妝容絕對不可缺少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 四色眼影 SR09 春天限定新色

Excel眼影不論顯色度還是持久力都媲美專櫃質感,#SR09類似大地色系帶點淡淡的玫瑰金粉,打造自然清新的溫柔雙眸,溫柔婉約的氣質又不失去成熟的大人感,女孩們最常使用的柔和色彩通通都在這盤裡,百搭色號任何場合都能上陣。

 

CELVOKE 恆彩眼影#27、#28

日雜狂推的有機彩妝celvoke,春天新品強調前衛嬉皮的風格,讓妝容風格多彩多姿,大膽恣意玩色,粉狀質地完美貼合肌膚,#27是偏黃感的奶茶焦糖色#28則是胡蘿蔔橘色,不只可當眼影還能當腮紅使用,橘色的腮紅顯氣色又減齡,創造夏日活力的青春妹子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眼影真的感受到春天來了的氣息,每個顏色都是舒爽乾淨的明亮色澤,放下厚重深色的眼影,換上充滿亮色系的眼影,打造出明亮、清新、有神采的眼妝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elvoke #Excel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 #SUQQU #SUQQU眼影 #VISEEAVANT #VISEEAVANT單色眼影 #佳麗寶LUNASOL #彩妝 #日系眼影 #春夏眼影推薦 #漂亮 #透葵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