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咬唇妝只花了五秒欸!唇妝一次就OK的推薦好用 item 蒐集

1 / 1

雖然咬唇妝已經紅了滿久,但怎麼嘗試出來的結果就是不如照片的完美效果,沒有辦法達到理想的妝容所以有些卻步,而且光是想到還必須每兩種顏色的口紅做漸變就覺得很麻煩啊,不過下面這些商品就可以解決煩惱了,一起試試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首先是這種三色的唇膏,可以說是咬唇妝的定番了!不過三色唇膏的商品實在太繁雜,讓人有些目不暇給,這兩樣是很多人都推薦的人氣商品喔。但是用法必須要注意是,橫面深色朝內淺色朝外就能可以呈現咬唇妝的感覺,而如果是縱面直接拉過去就會混色變成單色口紅。

​(圖片來源: rakuten.co.jp

 

VDL
因為顯色效果良好,加上使用方便與成分天然,所以口碑很好,這種三色漸變唇膏也是以 VDL 的最出名喔,一支的售價也算小資,學生也能輕鬆購入。

​(圖片來源: googleusercontent.com ​(圖片來源: iconosquar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色系也一定有,顏色很多喔!而且這系列的保濕效果還不錯,之前用的時候擦一次就不需要再上護唇膏了,沒有乾裂的情形。

​(圖片來源: rakuten.co.jp

ETUDE HOUSE
這支棒狀的唇彩,乍看之下會和咬唇聯想不到一起,但其實很好用,效果也很厲害喔!先全部畫一層,再在中心多點幾次做出咬唇效果就可以囉!

​(圖片來源: etudehouse.com

提醒一下,如果想要更顯色可以先塗一些隔離霜或BB霜在嘴唇,否則唇色比較深的話上色效果應該還是沒有那麼好。但除了這種唇膏之外,最近韓國有一個新商品好像頗值得一試的,重點是顏色超持久!

berrisom
也是出了一陣子了,但直到最近好像還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的可撕式唇膜!其實顏色滿漂亮的,也真的持久,但好像不容易上手,尤其是撕下唇膜的步驟。

​(圖片來源: wordpress.com

但成功的話也是漂亮的咬唇色,而且想到能有八小時不掉色,心情就很好啊!再也不會把白色馬克杯染上唇印的感覺超棒…顏色也很多樣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cari.jp

使用的訣竅在於,因為一開始塗上是黏稠狀,要等它乾才能撕下來,所以建議在畫完底妝之後就先上唇膜,然後再去畫眉毛和眼妝,完妝的時候也差不多乾了就能撕掉囉!撕掉後的顏色會比較自然,剛上比較深大家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如此一來,早上又可以多睡個三分鐘,突然覺得人生好美好啊!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