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修容太容易被看破手腳!快學會視覺小臉最新招:立體光感「白色修容」,幾個動作立馬實現妳夢寐以求巨星小顏!

1 / 1

修容新概念!零失手白色修容必須入坑!

為了讓臉在視覺衝擊下能多小有多小,現在化妝最重要一環無非是“修容”這個關卡!只是現在常用的修容多半是深到不行的褐色,畫得好沒問題!但一個失手或被大汗出賣,那道深深修容痕跡一眼瞬間很容易被看穿手腳!

與其追求白皙臉蛋,把粉底打得過白,反而讓自己看起來很平面!設法用深色修容掩蓋一切,這種種步驟完全是一場悲劇的開始啊!還不如試試KATE推出前所未的「白色修容法則」利用光感塑造視覺小顏,保證讓各位免於失手、把修容小心機藏好藏滿!

與其拍照強迫朋友幫忙修到天荒地老,還不如從修容這塊下手!不管什麼角度,小臉女孩就是妳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這盤!誰都可以是無敵白皙小臉!!

一直以來黑紅配色的KATE,這陣子全面換上白色明亮色調!其中就屬這盤光雕立體修容盤最值得關注!強調不以深色調加深陰影,反而使用霧面光雕白塑造輕盈自然立體光感!聽起來超有一回事的~~用完人生離不開這盤啊!!

使用方式也無敵簡單好上手!記住重要關鍵「倒三角修容術」!單用這盤光雕立體修容盤咻咻~幾分鐘的時間比用app修修臉還要省時省力!!

眼尖各位有發現!這個有點像對話筐的可愛粉撲嗎!KATE白色修容連粉撲也是量身打造來的~~以刮痧板為概念發想設計的海綿粉撲,千萬別小看這個粉撲!每個角度都有它的功用所在!

必學上妝法: 於臉部中央“倒三角”範圍以”霧面光雕白”畫出範圍,重點亮部以”耀彩光雕白”輕拍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那粉撲很強的是!每個角度都能貼合五官各部位像是鼻翼、鼻影等細節,使用上各位可以自由獨創一道順手畫法!

不得不說,用完KATE白色修容不但整體妝容提亮許多,同時也很適合春夏輕透粧感呀!當然很多人會疑問說,是不是有一格遺珠沒介紹到?KATE厲害就厲害在這!那格深褐色調就是拿來當眼影用的!貼心程度必須打一百分了吧~

往後別再用嚴重色差NG修容了!把KATE這盤無敵光雕立體修容納為小臉愛將!輕鬆完成混血般白皙小臉LOOK,春夏妝感都由內而外閃耀透亮無人能及~

 

屈臣氏

康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

 

#Kate #修容 #光雕立體修容盤 #打亮 #白皙小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