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樣畫就不用修修臉了,針對不同臉型的修容妝在這,一起來立體小臉吧~

1 / 1

一直都好羨慕別人的小小臉喔,可是又很沒用很怕痛,所以只好動腦筋到易容術上面了。不同的臉型就是要對應適合的修容,才會立體又漂亮喔!就算是圓臉和方臉也有出頭的一點,那就趁現在了。

因為分辨臉型其實最重要,其他準備好打亮和修容類的兩種產品就可以開始囉:

1. 菱形臉
兩頰的稜角和下巴清楚,臉的垂直線比橫線長。這樣的臉型其實很漂亮,看起來也有一種聰明的感覺,只要用一般的化妝方式就可以了。

2. 心形臉
兩頰比額頭寬,下巴又尖又清楚就可以算是心形臉了,另外,通常有美人尖的女孩幾乎是心形臉是真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橢圓臉
臉長大約是臉寬的兩倍,臉形線條圓滑,沒有突出的地方。為了讓五官更立體,就要修出一點顴骨來才漂亮喔!

4. 鵝蛋臉
臉長是臉寬的 1.5 倍,同樣也沒有特別突出的稜線,看起來像是倒立的蛋一樣。同樣打亮笑肌的部分,而˙且要帶到眉骨下方來突出五官。

5. 長方臉
下顎、臉頰和額頭同寬,而且偏長。主要著重的就是將額頭和下顎縮小,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立體小巧一些。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6. 正方臉
下顎、臉頰和額頭同寬,不過臉長適中。把桃紅色的部分用深色修容磅好好加強就OK囉!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圓臉
臉寬和臉長差不多,而且沒有突出的稜線就是可愛的圓臉囉。注意修容的部分兩側要連成一線直刷,小臉效果才會明顯。

現在知道要畫哪裡了嗎?終於有機會小臉了~

資料來源: harpersbaza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