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2019髮色趨勢、蜜桃季節來啦!超可愛彩妝新品牌新聯名,以及實用妝容髮型小技巧!

大家好!本週的精選回顧又來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春夏的彩妝色系趨勢,除了珊瑚之外就是蜜桃色了!不管是眼、唇頰彩都很適合運用這個顏色,可以營造出非常春夏的妝感!因此各大品牌不僅推出了彩妝,還有工具組喔~還有一些髮色、髮型上的趨勢和小技巧,還有許多新品&新聯名唷~

我沒看錯?2019最新髮色趨勢居然是#蕈菇色系!意外的顯白又好看~

真的很崩潰!瀏海總是開岔變中分、髮根扁塌?揭秘韓國髮型師都靠「它」拯救各種窘境!

【波波專欄作家】櫻花季來了!眼妝也要應應景,五款適合賞櫻的眼妝教學🌸

今年春夏必收!MISSHA這套超實用工具組我可以,把化妝台變成桃子樂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就是蜜桃的季節!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蜜桃粉頰彩,哪款是你的最愛?

太狂啦!雜誌眼影推出姐妹修容版,3秒就能擁有挺鼻、小臉,新一代彩妝神物非它莫屬!

以為來到撞球檯!快來認識高顏值彩妝新品牌「Yes! IC」,簡約童趣一次擁有!

姐才不走公主路線!迪士尼反派 x ColourPop要來進攻啦!這種暗黑個性風超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週的精選文章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6brand #2019髮色 #ColourPop #Yes! IC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漂亮 #眼妝 #精選 #蜜桃妝容 #蜜桃色 #頰彩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