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po IG就等著愛心炸噴不停歇~挑妝+通透濾鏡=臉讚自拍 萬讚網美自拍攻略雙手奉上不用謝!

photo via:@lovelynnboo

有沒有人跟編一樣是app控,手機裡永遠有數十個自拍app,畢竟美肌濾鏡在手,自拍樂趣無窮啊!但說到自拍,編堅守「開美肌不可恥,可恥的是拍出失真的照片啊!」而且茫茫美肌濾鏡中,到底怎麼選,才能拍出清澈透亮的膚質超重要,現在同一款app還會一直推出新功能,只有掌握最新濾鏡加成法,才能用自拍制霸ig、 fb等社群媒體啊!都2019了別再用糊糊的自拍求讚,SODA載起來直接被自己的自拍電暈!
別再想一個濾鏡打天下~『濾鏡+妝感=令人怦然的臉讚照』快跟上
網美御用自拍app就是要不斷推陳出新啊!這次SODA推出了除了濾鏡之外,還可以選擇妝感的新功能,不僅可以根據今天的氣色、環境色溫調出最適合當下的色調,妝感加入後還可以讓自拍細節更多、更搶眼!

photo via:@snowbabyq

像瑞雪這張自拍就用網美最愛的冷灰色調#Grain搭配上內建的暗玫瑰紅色系脣膏#Edge,雖然整體呈現冷色調風格,但卻看起來更顯白、氣色更好,這招初階調色根本女孩必學~

最近也超流行這種復古漏光濾鏡,但清一色都會讓臉藍藍綠綠,一般只能拍一些意境照,這時候『妝容+濾鏡』功能就能解決這個問題,這張絕美的海報級自拍就是用濾鏡#film妝感:Vivid調色,多了兩層濾鏡疊加,立馬讓自拍脫離『蝦』感,po個自拍再也不會忐忑不安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讚照色調大公開~ 原來她們都是這樣調出『上鏡透嫩小v臉』
★更新版的SODA已經更改原本的濾鏡簡稱,改成更容易讓用戶直覺性聯想的名稱,選擇起來更方便!

photo via:@iam33____

33最愛濾鏡#Pure:平常自拍都喜歡用這款,蠻像在陽光撐足的狀態下用內建手機自拍很自然,幾乎用了它就不會在調色了喔~
比較有造型的髮型妝容會使用#Grain:整體比較偏冷色白,有日韓系、更加夢幻的感覺!

photo via:@ginachiki

對於專業的美妝部落客G娜來說,內建的美妝濾鏡推薦#Vivid跟#Edge
這完全就是台灣女生最喜歡的橘色調妝感,很顯氣色也很精緻,而且五官可以對的很準,不會出現那種牙齒變紅的窘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snowbabyq

瑞雪自拍喜歡用#star 屬於粉橘色調,根本少女必備,像是在光線不足、黃光色調的咖啡廳也可以拍得明亮通透喔!#silver屬於韓妞最愛的灰色調,會讓照片整體變暗,妝容卻依然顯色喔~

想讓外拍質感提升,濾鏡達人還有絕招,SODA居然還有人像功能,比iPhoneX更輕更快,可以用於氣氛營造或閃躲背景路人:

這張就是#silver 景深指數 80拍的喔~

你不知道的SODA隱藏版新進化 夜拍、小短片都包辦~

自拍打開SOD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啊!可以嘗試在完全無光源的情境下打開閃光燈拍照,膚質通透不模糊,長按自拍鍵還能錄製小短片,自帶美肌功能對喜歡妝容分享的水水們更是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忠實的SODA愛用者,推薦水水們下載一起來玩妝+濾鏡功能啊!想要自拍不無聊,快點跟著臉讚網美一起研究SODA,一起奔向自拍達人的境界吧~點此獲得絕美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