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保證班MAC粉底液會制霸不是沒原因!!持妝強又控油超遮!萬無一失的首選底妝絕對是它!現在居然還出了24款色選!

相見恨晚!出油不融妝MAC超持妝穩固粉底液!!

每次刷韓國女生IG最羨慕的就是她們無瑕的奶油肌膚質,再回頭看看自己那斑駁到厭世的崩潰底妝, 到底為何~~別人的底妝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其實粉底是最基本看似平凡的步驟,卻也是最多眉角、最容易毀掉整體妝容的一道殺手!只要用對底妝人人都可以讓底妝一整天面不改色!

講到對的粉底、好的粉底、穩的粉底,蠻多女孩狂推的底妝清單就是這罐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MAC全球暢銷冠軍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除了強大的24小時持妝力、遮瑕力更是優秀頗富盛名!

最近還專為亞洲女生推出了新的底妝色號選擇,整整24款亞洲精選色系!其中N16可是傳說的最美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國內外美妝部落客vlog裡出席率也超級高!可見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好用程度已是眾所皆知!

冠軍粉底條件其實很簡單:持妝+控油+遮瑕+符合膚色相對色號!

全球熱銷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光持妝又無敵控油這兩點就足夠誘人入坑!畢竟要符合台灣忽冷忽熱、忽乾忽濕多變天氣的粉底液比好男人還難尋啊!

一般控油效果好的底妝最常發生難推勻、過乾卡毛孔,而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卻完全沒這些困擾!融入10種神級保養成分,這罐粉底液可以說是10分保濕~~而且!延展性也超好!!什麼肌底都能穩穩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不釋手主因就在這!上妝後經歷整天奔波,無瑕底妝不但完好如初甚至還多一道絕美奶油肌妝感!!那些很常下午冒油融化底妝的女孩們,此生最牢的持久粉底選它絕不會錯!

想要還原霧面妝感方法也超簡單!用面紙輕壓後,妝感馬上恢復剛完妝後的霧面感!一罐粉底兩種妝感,這cp值必須入手!!

脫妝人的超級救星!三樣神級妝品實現妳一個巨星底妝!

底妝單擦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遮瑕已經夠給力了!若遇到超立體3D巨痘的話,別擔心!同為MAC超持妝系列裡的遮瑕霜也是比照全天候24小時持妝處理,那些惱人斑斑點點瞬間隱形退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持妝加一道防護-妝前透亮持妝露

底妝+遮瑕已是無敵!超持妝家族裡也超多女孩擁護的透亮持妝露,據說只要在底妝前加上這道手續!持妝力加乘效果,妝感美到深夜還捨不得卸~~

妝感太美不能只有我看到啊~~最後再放上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完美妝感!膚況好到一個不可理喻,台灣天氣很快又要進度高溫狀態了!害怕妝融、妝掉的女孩,MAC超持妝聯盟這些寶寶們必收無疑!

 

 

#MAC #底妝推薦 #底妝首選 #油肌 #超持妝無瑕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