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泫雅她本人能撐起的妝容!我們還是認份待在家滑IG就好了

1 / 1

有在關注韓國娛樂圈的女孩們一定都對泫雅感到不陌生吧!連小編身邊整天對韓國非好感的男性友人也都視泫雅為女神。可見小野馬的魅力超強。小編自己也超喜歡泫雅的,除了舞跳的超好、長的又超正超性感之外,私底下的泫雅真的超可愛啊!

其實小編覺得泫雅化妝跟素顏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素顏的時候真的很像小孩子很可愛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對於彩妝敏感的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泫雅除了會染一些我們這種凡夫俗子駕馭不了的髮色之外,妝容也十分吸引人。

像是這個紫色系妝容,不管眼妝還是唇妝就是要把紫色用到一個極致。小編試過了,完全無法駕馭!還超怕朋友問我是不是萬聖節要扮女巫。

或是一些超誇張眼妝,把眼影不用錢的狂畫直飆太陽穴,不然就是乾脆劃出假眼窩。小編覺得除了lady gaga之外就屬泫雅最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想說,你長得美就算了,連妝容也不給我們一點學習的機會,真的是逼死各位少女呀!

小編現在其實正在偷偷聽泫雅的歌,等等要來好好研究那些比較平易近人的妝容。只能說,那些特別到只有泫雅撐得起來的妝容,我們還是讓泫雅去詮釋就好。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