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保養無效!是我們忘了搞懂分時保養!白天護角質+晚上滋潤肌底,日夜奇蹟水雙管齊下,以後姐妹素顏就妳最仙!

1 / 1

勤保養還是不見效!錯誤迷思就在這!

妳也曾這麼過嗎?砸重金買了一系列貴鬆鬆保養品,日擦夜擦妝前也擦,卻不見肌膚有好到哪去!保養常常徒勞無功就是這樣,不懂肌膚缺的是什麼就狂往臉上堆保養品!其實肌膚跟人體作息時間很相似,保養也要懂得分時分配才能讓保養事半功倍!

一直以來穩坐保養熱銷王的碧兒泉奇蹟水就是最好例子!白天與夜晚肌膚面對不同環境、天氣,對保養而言更需要分時對策!以白天保護角質、晚上滋潤肌底,日夜各有專攻!

每次跟朋友聊到碧兒泉奇蹟水,朋友反應大力推坑到一度懷疑他有入股程度!輕透滋潤不黏膩,使用完就是一股難以形容的清爽無負擔!連各大美妝版也對這罐奇蹟水讚譽有加!就知道這罐是實力派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大家最疑惑的就是這兩罐外包裝幾乎無分別的奇蹟水到底分別要怎麼使用、效果差在哪!

簡單分辨方式,從瓶身上CLEAR來分吧!寫著CLEAR那罐奇蹟活源晶透露主要幫助提亮臉蛋、呵護角質!適合白天使用。

而另一罐則專攻保水保濕以及基底修護,夜晚越睡越美的關鍵就用這罐把黃金夜間修護時間緊緊抓牢!

不要只懂去角質!護角質更是不可或缺的護膚重點!

除了保養迷思,不少女孩們懂去角質也養成固定去角質的習慣,其實啊碧兒泉當初研發奇蹟活源因子的動力之一,為的就是讓大家以保護角質取代過度去角質的步驟!從保養由內而外做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摸起來粗糙或有顆粒感,去角質不一定能解決還可能造成細紋、肌膚敏感!碧兒泉奇蹟水裡擁有滿滿奇蹟活源因子與晶透亮膚因子,不但能深入肌底幫助肌膚代謝能力與修護、更能同步協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切記!#以保護角質取代過度去角質,看來往後不必靠去角質!日夜擦上奇蹟水雙組合,晶瑩剔透仙女美肌就自己送上門來啦!

還沒見識過奇蹟水的女孩,也可以先兌換試用包try一個 點此

 

偷偷透露一下!接下來即將進入母親節檔期!

新生舊生想買的就等母親節檔期一次買齊省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限定特惠組:

買2送八囤貨組!現省3000元超級有誠意!大罐家裡用! 小罐出國出遊用

奇蹟金三角- 一次買到日夜+眼霜!!而且還送眼霜的按摩器唷(首次出現)

!!晶透露 竟然也有加大版200ml!護角質的各位 必囤這罐啊!

 

#biotherm #奇蹟水 #母親節 #碧兒泉 #韓妞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