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就是蜜桃的季節!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蜜桃粉頰彩,哪款是你的最愛?

春天的暖陽照亮臉龐,如何讓膚色更顯得動人,就是要搭清新蜜桃粉色的腮紅,輕輕一抹顯出自然好氣色,粉嫩的浪漫妝容就是脫單的關鍵之一,這次介紹幾款蜜桃粉色頰彩,每個都是可愛的粉嫩色彩!不只顏色粉嫩可愛,搭配任何妝容也都不會覺得奇怪,是化妝包裡一定要擁有的色系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biangbiangbiang

NARS 炫色腮紅 #sex appeal
Nars這顆腮紅粉狀細膩就不用說了,比起其他偏歐美妝感的偏光色不易暈染容或失手,sex appeal完全不會失手,是個非常淺的蜜桃色,白皮膚的人刷在臉上會使氣死更加有朝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腮紅#nude peach
3ce這款是霧面絲絨的滑順質地,特別細緻的控油粉末可以持續一天的完美的妝容,清淡的蜜桃色完美自然融合膚色,打造好氣色,一顆打折下來百元的價格,cp質極高啊!

 

benefit蒲公英星空蜜粉
Benefit一直以來的明星商品就是這塊腮紅,透明感的蜜桃色,帶有極細微的偏金光澤,上在臉上可以襯托膚色粉嫩顯白,連pony都大推的腮紅能不買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urglass腮紅 #dim infusion
細膩如絲緞般的細緻光澤,偏向肉桂粉蜜桃色,顯白又能製造白裡透紅的自然好氣色,腮紅的暈染紋路也是仙氣十足。

 

 CLINIQUE倩碧 #05 nude pop
小花腮紅永遠都不嫌多!05色是偏土色的裸蜜桃,對於白皮膚來說更顯白又不失去可愛感,還可以當作眼影修容使用,超多元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腮紅#Melba
Melba這個顏色是帶有棕色感的珊瑚桃色,無任何珠光,是個百搭色很適合日常淡妝使用,平常淡擦一層會顯得很有軟萌妹子的少女感,層層疊擦也不易失手,想入手第一顆專櫃腮紅可以選擇MAC這款,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ginger
宛如微刺青般融入雙頰自然又顯色,讓腮紅就像第二層肌膚般透出自然紅暈,煙燻粉色顯白又能增加雙頰的透明度,粉霧質地好暈染,零粉感效果真的就像是肌膚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小公主好氣色腮紅餅BE101
粉嫩感的蜜桃色帶有細緻的亮粉,適合平常上課擦也不會太招搖,附上的粉撲柔軟不刺肌膚,粉撲上面還打上一個小蝴蝶結超可愛,外出補妝很方便。

以上這些蜜桃色頰彩絕對是你的百搭好夥伴,如果你還沒擁有的話趕快去Get起來,你絕對不會後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3CE #3CE 腮紅 #benefit蒲公英星空蜜粉 #Clinique #etude house #Laura mercier #MAC #Mac 腮紅 #NARS #NARS 炫色腮紅 #小花腮紅 #彩妝 #春天 #漂亮 #腮紅推薦 #蜜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