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靈感這裡來!台、日、韓時裝周常客們的造型也能很日常,偷學起來點滿你的時尚技能!

每年兩次的時裝周,一直都是全球熱愛時裝的人每年必關注的年度大事,而在每次的時裝周中,除了秀場上精緻又創新的服飾以及令人驚豔的舞台造型很值得一次次回味之外,在場邊觀看典禮的嘉賓們的妝髮造型也是一大看點,這次特別介紹了幾位來自台、日、韓時裝周常客的女星們,看看他們都是以甚麼打扮出現在這些時尚秀場上,而這些女星們的精心裝扮也非常適合讓你應用到日常打扮上。

許瑋甯

說道誰是台灣時裝秀常客的女星,一定會提到CHANEL的台灣彩妝形象大使、實力派女演員許瑋甯,不只有著好演技的她衣Q也非常高,每一次出席活動的造型也非常讓人驚艷,天生麗質的她在參加時裝周時的妝容幾乎都是以細緻為妝容重點,俐落的眉型、強調眼神的黑色眼線與放大雙眼的捲翹睫毛,以及在她的妝容中非常注重唇彩頰彩的同色系,讓整體妝容看起來非常和諧又精緻。

另外這次還要特別提到的是她在參加今年的CHANEL秋冬大秀的所擦的CHANEL晶亮水唇膏#91波西米亞,顏色是非常優雅的裸粉色,還有著非常細緻的光澤感,不只讓她看起來更加優雅妝容也更加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綸鎂

另一位來自台灣時裝周常客的女星,就是氣質女星桂綸鎂,身為CHANEL的台灣品牌大使的她,在參加時裝周時的妝容非常的淡,不會特別去遮蓋臉上的瑕疵,淡雅的妝感也非常能夠稱托她的高質感,再搭配俐落的短髮造型,率性又優雅,而在她的妝容中最主要的重點就是每樣都一點點就夠了,也因為這種畫法才能讓她永遠都看起來這麼優雅美麗。

Jessica

有著自己服飾品牌的Jessica,除了有著一張甜美的臉龐還超會打扮,每次出現在秀場的造型都讓人非常驚艷,Jessica的造型不論是優雅風還是率性風格都一定會添加一些甜美的元素,像是在眉型上幾乎都是選擇眉峰不明顯的微彎眉型,口紅也會選擇有添加粉色調的顏色營造出甜美感,而最近最推薦的造型則是她中分貼臉的長直髮,這個髮型在中間打著一些層次而髮尾整齊,讓臉龐看起來更加高級也看起來更加小,也讓她看起來更加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ystal

鄭氏姐妹的時尚氣場有多強,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不同於姐姐Jessica的甜美臉龐Krystal的五官較高冷眼距也較寬,是時尚圈中公認的高級臉,Krystal的妝容顏色大多選擇偏冷色調系,少了一些甜美多了一些酷勁,在眼妝中她非常注重捲翹的睫毛與下眼尾的三角陰影,保留原本的眼睛形狀又讓雙眼看起來既慵懶但卻有神。

朴信惠

愛情劇女神朴信惠雖然參加時裝周的頻率沒有前幾位高,但她一登場也是會搶光所有焦點,尤其是她最近參加時裝秀的耳下3公分短髮造型,更是讓她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不管是直髮造型還是燙內彎的造型都非常漂亮再搭配蓬鬆的氧氣瀏海,甜美又隨興優雅的造型,有計畫剪短髮的女生們可以好好考慮朴信惠的髮型。

小松菜奈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標誌型齊瀏海與厭世臉,讓她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時尚圈的寵兒,而最近她也一樣換上了耳下3公分短髮造型,再配上她的齊瀏海造型與厭世臉龐,讓她的慵懶氣質又多了一些率性,除了她的齊瀏海造型很值得成為換髮型的靈感之外,她的眼妝畫法也很值得參考,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著她的厭世眼神,但可以學學她的放大雙眼畫法,眼妝重點是上下睫毛都要刷睫毛膏以及用淺棕色眼影強調臥蠶,簡單幾步驟就能讓雙眼自然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木優子

最後一位女星是日本氣質女星代表新木優子,這次要介紹的是她參加DIOR時裝秀的妝容,在眼妝部分選用黑色眼線畫出上下眼線,眼尾部分水平拉長,再搭配淺棕色的眼影放在眼窩部分與臥蠶然後刷上睫毛膏,打造出個性眼妝再配上裸粉色的唇彩,讓整體風格優雅又有個性。

這些女星們在參加時裝周的妝髮,真的是非常適合學起來放在自己的日常妝容裡,不需要太強烈的妝感一樣能畫出超時尚的細緻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HANEL晶亮水唇膏 #女星妝容 #妝容 #日系齊瀏海 #時裝周 #時裝秀妝容 #漂亮 #耳下3公分短髮 #自然妝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