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要到了!想好怎麼打扮自己了嗎?這樣畫臉根本不怕難卸妝,還不快來試試看

1 / 1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要來臨了!還記得小編在高中的時候英文老師還“逼”我們一定要打扮嚇人,搞得真的好像各個電影的主角都出現在學校走廊,臉的粉不夠白不夠七彩老師還要記過呢,好懷念那時候喔,難忘的還有當時卸妝可是花了小編快一小時才完整卸妝完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現在日本大創推出了一款可以畫在身體上任何地方,重點是它乾了後可以用手撕的就下來了,是不是很方便又不傷皮膚呢?各式各樣的顏色應有盡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ameblo.jp/

不會畫畫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他有出這種可以讓你只要把貼紙貼在要畫畫的地方,填滿它就好了,是不是有夠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不知道台灣的大創有沒有,不然小編真的要立馬去買,不管什麼節日都適合,國慶日也快到了,畫個國旗一起迎接國慶日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5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