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女生都畫這個妝把走歐巴們的心!教妳怎麼畫才會變女神,而不是厲鬼(!)

1 / 1

這個妝容在滿久之前紅過一遍,不過後來就被其他的流行趕上了,但最近桃紅色系眼影抹在眼尾的妝容又重新紅起來囉!韓國人氣女星們比如說泫雅、知英等人一個個都畫著這個妝呢,不過要小心下手太重就會變成悲劇喔。


​(圖片來源: twitter.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先來看看自己想要走哪種路線吧,桃紅色眼影抹在不同地方會有不同感覺,看看韓國明星們的示範圖!

​(圖片來源: hankyung.com

大致是分成這三種妝容:
1. 個性派女孩就選這個
2. 眼神會有迷濛可愛的感覺
3. 會有微醺妝的效果

​(圖片來源: gangnambeauty

只是要記得,畫好了底層的粉色眼影絕對不能忘了用黑色眼線加強視覺效果,不然就會顯得沒有精神,反而有生病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第一次嘗試怕抓不好粉紅色的比例,可以搭上咖啡色系的眼影做調和。

首先用淡金色或是咖啡色眼影抹在眼褶處。

第二層在用桃紅色眼影在眼尾加強,然後用眼影棒拉一些線條帶到前方。

再畫上一層眼線液(這裡是用咖啡色)來強調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加上睫毛膏就完成了喔!看看這個妝多討喜,想要不招到桃花都很難。

​(圖片來源: naver.com

這樣還是不懂的話,就看看韓國化妝女王 PONY 怎麼畫的吧!

每次都說明要怎麼畫其實也有一些籠統,所以下面附上一張「千萬不要這樣畫」的示範圖,桃紅色眼影要輕薄,太濃厚真的比較適合演舞台劇喔。

​(圖片來源: daamachi.com

如果抓到桃紅眼影要怎麼畫了,記得也要配上一顆粉紅色的唇妝再出門,這樣就完美啦!

​(圖片來源: dclog.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