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 氣墊粉餅有沒有這麼神奇啦!別騙我,我真的要全部買回家了喔

1 / 1

由於女孩們都追求好膚質,所以底妝產品已經漸漸地變成很重要的商品。女孩們最喜歡的底妝產品是什麼呢?小編最喜歡的底妝產品就是能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氣墊粉餅了!相信女孩身邊的姊妹也是10個裡面有8個都在使用氣墊粉餅,這項產品真的超夯的。最近小編又看上了一個氣墊粉餅,那就是3ce的氣墊粉餅。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這個氣墊粉餅除了有讓女孩肌膚看起來水嫩透亮的基本配備之外,他的遮瑕力也是超強的。

不管你是想遮掉曬傷過後紅紅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像紅髮安妮一般可愛的小雀斑。

3EC的氣墊粉餅絕對可以還你一張透亮乾淨的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完全不會因為女孩追求透亮感而忽略了女孩想要蓋住小缺陷的心。也太貼心了吧!

看到示範影片的功能這麼強大,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了呢?小編已經馬上將3CE的氣墊粉餅列入購買名單了。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女孩們一起購入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tw.stylenand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tw.stylen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