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夾挑選懶人包在此!只要學會這招,輕鬆擁有逆天捲翹持久睫毛!

女孩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睫毛夾真的是一大學問,想要夾出完美捲翹的睫毛就不要小看睫毛夾的重要性,挑選睫毛夾時,從眼型、眼睛的大小到眼睛的弧度都是重要關鍵,不管你是短睫毛還是令人羨慕的長睫毛,今天要來介紹幾個方法認識自己的眼睛再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命定睫毛夾吧~

 

STEP1 .準備一把尺量眼睛長度
首先先準備一把長尺,從眼頭的地方量到眼尾直線的距離,量好眼睛的長度後拿一張紙抄下來。

 

STEP2.準備一張紙量眼睛弧度
接著測量眼睛的弧度,可以拿張便條紙或是自己剪長條形狀的紙張,將紙張貼緊眼皮與眼窩上,然後在眼睛的兩端畫上記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量紙張弧度的高度
將剛剛測量的眼睛弧度放在第一步驟測量眼睛長度的紙張上,再拿尺量出拱橋上的高度,這樣就能算出適合我們眼睛的長度與弧度的睫毛夾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飘飘小小霄

│從眼型推薦睫毛夾│

#圓眼-植村秀睫毛夾
如果你是屬於圓眼的女孩眼睛的弧度又沒那麼大的話可以選擇植村秀或是Suqqu的睫毛夾,兩款睫毛夾都是紅遍大街小巷,植村秀這款較適合圓眼型的女孩使用,膠條柔軟能輕鬆夾出俏麗捲睫毛。

 

#圓眼-Suqqu睫毛夾
Suqqu的弧度也是屬於較小,跟其他睫毛夾不同之處在於橡膠墊是做整個平坦的,加上睫毛夾上方做突起的圓弧狀,夾的時候利用這個形狀能方便督進眼窩,這個隱藏技巧能讓睫毛夾的更捲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圓凸眼-Excel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Excel這支睫毛夾適合大眼睛的女孩使用,它的扇形弧度較寬大所以如果是眼睛較凸的女孩較能夾到整個睫毛,彈力很夠睫毛較硬的女孩只需要夾幾次就能讓睫毛像開花一樣綻放開來。

 

#平眼-RMK睫毛夾
RMK這款睫毛夾在日本可是有相當高的人氣,適合眼睛弧度較平的人,膠條軟墊彈性佳,不用害怕夾斷任何一根珍貴睫毛,輕鬆好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扁長眼-surratt 睫毛夾
眼睛弧度較平的女孩買到超廣角的睫毛夾真的會很崩潰,細長又扁平的長眼女孩有救了!surratt這款睫毛夾整個造福廣大細長眼女孩的困擾,夾的時候能一次完美照顧到每根睫毛,全黑色霧面的設計相當有質感,還附贈個防塵袋超級貼心~


(圖片來源:小紅書@eloisetengUK)

看完這篇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先認識自己的眼型再來買睫毛夾,這樣才不會花冤枉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睫毛夾,不但傷眼皮又傷荷包阿~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Excel睫毛夾 #RMK睫毛夾 #Suqqu睫毛夾 #surratt 睫毛夾 #彩妝 #彩妝技巧 #植村秀睫毛夾 #漂亮 #眼型測量 #睫毛夾 #睫毛夾挑選 #睫毛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