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的熊野職人改名字了?最近的日本開架彩妝好精彩,限定&新色一定要買起來啊!

近期的日系開架彩妝一刻都不放過咱們的錢包阿!這些品牌都是人人稱讚的口碑級好用之外,包裝外型可愛,每項產品都造成一波討論話題,像是原本給人一種優雅洗鍊感的熊野職人,居然換上了超可愛的色票包裝?趕緊來看看有哪些發燒話題新品吧!

 

UZU BY FLOWFUSHI

喜愛日系彩妝的女孩們一定認識Flowfushi這個牌子,在台灣超火紅的熊野職人眼線液筆、睫毛膏都是人人去日本旅遊必買的商品,這次Flowfushi推出新品牌「UZU BY FLOWFUSHI」以UNFRAME THE BEAUTY為概念,首波商品為大和匠筆眼線液筆,高達十四色的眼線液筆「EYE OPENING LINER」,從粉色、橙色、黃色、白色等繽紛的顏色打破以往對顏色的框架限制,風格強烈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以日本職人的工法打造出柔韌細緻的刷毛,喜愛他們家眼線液筆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 Crystal Aura 系列

超夢幻紫光系列彩妝光是包裝就超吸引人,紫色漸層的色彩看起來很有質感,此系列以閃爍為主,每款都有細緻的亮片,讓整體妝容在光線折射下散發出超閃耀光澤,如果你是很愛超Bling Bling彩妝的女孩,此系列絕對是讓人驚艷,從唇蜜、唇油、水晶唇膏、眼影、眼影蜜、眼影霜都有閃閃動人的光澤,參加party擦上這個系列的彩妝絕對是全場的焦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愛心鑽石唇彩、粉底棒

大家最愛的canmake又出新品拉!四月將在日本上市的新品有水潤感的唇膏和粉底棒,唇膏是做金色的管身,唇膏頂端是愛心圖案浮雕,整個讓人少女新爆發大喊卡哇依內~~這款唇膏共出3色,01 Sweet Pink是偏紅色系,02 Pinky red是偏紫的粉色系,03 Feminine Coral則是偏橘的珊瑚色,水潤的光澤感能改善唇紋,即使是素顏擦也不突兀。
限定版的粉底棒共出兩個色號,亮膚色和自然膚色,質地輕薄,良好的延展性加上小小一支攜帶方便,難怪未上市就掀起一波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fure 霧面頰彩

超平價彩妝CHIFURE從唇膏到眼影、腮紅都是百元有找的價格,CP質相當高,這次新出的彩頰共五色,除了百搭的桃紅色及血色感腮紅外,也有充滿夏天的暖橘色調,一顆只要360日幣,包色絕對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杜紗 潤唇彩筆tinted lip color

艾杜紗限定販售的唇彩筆輕盈光滑的質地滑順好塗,添加荷荷芭油能滋潤雙唇,不易顯唇紋,水潤透明感的微光澤增加好氣色,這款雖然是水潤型的唇膏但有微微染唇效果,因此在卸妝時還是要留意一下喔。

看完這篇各位的錢包是否還安好呢,這些新品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進台灣,有興趣的女孩們不防可以找代購或是委託即將去日本的好姐妹代購一波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開架彩妝 #canmake #CHIFURE #FLOWFUSHI #Revlon Crystal Aura #Revlon露華濃 #UZU BY FLOWFUSHI #日系唇膏 #日系彩妝 #漂亮 #艾杜紗 #開架限定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