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美妝品牌『 J.ESTINA RED』唇色不但超美超顯色,還找Jessica女神代言!

1 / 1

說到韓國新美妝品牌『 J.ESTINA RED』,就會想到他們家星星造型的唇膏。顏色不但好又超顯色!甚至找了目前活躍於國際的Jessica來當代言人。Jessica除了個人品牌,美妝方面也很有興趣。(但老實說Jessica早就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了,找她當代言人絕對實至名歸)那就廢話不多說,我們快來看看 J.ESTINA RED吧!

為什麼擦上他們家的唇膏,就馬上有韓妞上身的感覺阿~(誰可以去韓國幫我帶購全色回來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而且他們家的唇膏擦起來的顏色相當飽和、顯色,絕對不會讓你遇到看唇膏事一個顏色,擦上去又是另一回事的窘境啊!(請各位女孩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連在韓國也深受韓國女孩的喜愛呢~

​(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我最近最愛的是這個顏色,在網路上超紅的~一擦上就顯白(今年冬天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的顏色)

星星型狀的造型一整個好可愛~(想擦可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ca在活動上的樣子,完全是女神無誤阿~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Jessica跟大家打招呼(無條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TINA RED 旗下不只有美妝品牌,就連珠寶也是韓星的最愛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聽說J.ESTINA RED 之後也會與 Jessica 的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展開各種合作,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sports.donga,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