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卻夢幻的指尖銀河!獨角獸霓光指甲油挑選小技巧公開,原來這樣配色最顯白!

最近彩妝品牌陸續推出霓光系列的商品,指彩也跟上這股風潮!不管帶有金屬細膩光的指彩還是夢幻獨角獸虹光色澤,繽紛沁涼的色彩,帶點細緻珍珠亮粉末色系隨便塗都超有質感,就像光療般的飽和色澤,有些人可能很害怕這種閃閃的顏色,也害怕顯得膚色更暗沉,今天就來幫大家分析如何搭配、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命定獨角獸色!

 

#偏白膚色

適合粉裸色、粉色系,避免飽和度太高的顏色。

 

#偏黃膚色

適合深紫色、帶藍調、帶冷色調的顏色 ,避免橘調、馬卡龍色系的顏色;藍綠色系混入七彩珠光,宛如人魚的眼淚般閃閃動人,擦這個顏色去海邊超適合,在陽光下更顯透沁涼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藕色深紫色為基底,紫色能修飾亞洲人的黃色肌膚,細微的珠光粒子融入其中,如同星空般閃耀,增添神秘感。

 

 

#健康膚色

適合正紅色系,深色系偏光,避免灰色調、帶膚色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霓光感指彩推薦|

#Nail holic 晶幻獨角獸指彩

高絲KOSE旗下的Nail holic在今年推出獨角獸光的指彩要來攻佔少女們的心啦!每個顏色都充滿繽紛夢幻的感覺,有金屬漆光跟細小珠光兩種款式,顏色真的是閃到美哭啊。

 

#ANNY 大亨小傳系列

ANNY為德國的指彩品牌,繼承德國頂尖的工藝,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玻璃光效果,媲美光療凝膠的亮澤度,新推出的「大亨小傳系列」共六色,結合極細鑽光粒子,讓指彩閃出精緻奢華的霓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登先生磁吸式系列

此系列出的顏色比較偏向冷色系,不像傳統亮片指彩這款塗上呈現平滑光澤,閃耀效果再升級,塗上絕對是閃閃惹人愛。

 

#Miss candy 獨角獸系列

獨特配色和特殊偏光設計,單擦可以打造可愛低調的光感,混著疊擦能製造出漸層的自然色澤,隨便擦都能擦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獨角獸款式指彩。


(圖片來源:MissCandy

#Dashing diva 指甲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連指甲油都擦不好的手殘女孩們這邊還有更適合你們的就是美甲貼片,dashing diva特別出一款有可愛獨角獸圖案的指甲貼片,閃爍著如夢似幻的虹光,照著自己的甲型,不需要特別配色,因為隨便貼都超美,超級夢幻。

月底沒錢做指甲的女孩們不要難過,選個美美的霓光指甲油自己在家DIY彩繪指甲吧,可以選無亮片跟有亮片的跳色擦也效果也很美喔~

#ANNY #Dashing Diva #Miss candy #NAIL HOLIC #亮片指甲油 #指甲油 #摩登先生 #漂亮 #獨角獸指彩 #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