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天必收!WATERFLOWER MAGIC限量系列美哭了,真的不想讓你們知道這是誰!

春季彩妝看得很多,但這等貌美顏值真是一見傾心驚為天人啊!雖然外殼是少女粉色!卻是輕輕柔柔超治癒的仙貝粉、洋芋紫,完全不俗氣!是春天啊!這個系列總共推出了,腮紅、刷具、定妝、修容、透明唇釉等單品,其中尤其壓花漸層腮紅、蜜粉餅、刷具真的超值得一收!

 

#漸層頰彩

本來花瓣雕刻紋理,不好好配色會顯得老氣,但是KIKO這個漸層腮紅不管是配色或是壓紋都做得很精緻!顯色度也很OK,總共有3個色號,1、3是一塊偏橘、一塊偏粉的實用腮紅色,2號則是用來修容的,都是霧面的不會很難操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打亮盤

打亮盤的包裝真的美若天仙了,總共有四色,其中兩塊是比較偏向古銅粉的的,另外兩塊則是粉色、金色的打亮,一樣都有精緻的壓花,拿到手上會不會捨不得用!眼影盤則是小巧可愛的4色貝殼,一盤是比較偏暖的、一盤則是帶灰的冷色調,當然編輯自己比較推薦的是暖色調那盤,4個顏色都非常實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

再來這個刷具其實第一眼就很吸引人,又大又寬看起來就很好握的樣子,人造毛刷頭也是粉粉嫩嫩的!不管你是要拿它上腮紅還是上蜜粉什麼的,心情真的會很好啊~

 

其他還有像是高顯色唇釉、透明唇蜜、唇筆啊等等的商品,但色系和包裝上就沒有以上的產品這麼出彩,不過整個系列來說價錢都不會太高,想入手的話完全是沒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KIKO的春季新品,春天一晃眼就過去了可是不等人的!目前官網上都還有貨,雖然台灣買不到,但手刀找代購這件事我還是辦得到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新品推薦 #2019春季新品 #2019歐美彩妝 #2019開架彩妝 #KIKO #waterflower #彩妝 #春季彩妝 #春季新品 #歐美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