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是一件好療癒的事!6款【卸妝霜】推薦評比

1 / 1

如果你不愛卸妝油的黏膩感,又怕卸妝水不夠力,那麼卸妝霜是個很棒的參考選擇。含油量高的卸妝霜,一推開碰到肌膚立即融化,搭配畫圓按摩手法溶出彩妝汙垢,卸完肌膚不乾澀反而擁有保水柔嫩的膚觸!這一次就要來介紹大家幾款十分不錯的卸妝霜…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這款花梨木可以說是卸妝界的夢幻逸品,也是許多美容編輯私下的愛好名單。裡頭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放置一天「熟成」凝固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40ml NT$1,700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宛如蜜糖般的質地,按摩在肌膚的同時便聞到伊蘭伊蘭和花梨木的清甜優雅香氣,你會很享受按摩卸妝且用水乳化時的過程!此款若是濃妝時建議要先用眼唇專屬卸妝液卸好眼唇再來使用。

EVE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這也是許多內行人、保養控的首選。一款兼具卸妝、清潔、去老廢角質的潔淨霜。含四種芳香精油和微細顆粒的質地,清潔效果很徹底且肌膚乾爽不緊繃。100ml  NT$3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滿滿99%純植物油的舒緩威力,再用溫熱的瑪姿林布(隨產品附)在臉上按壓停留幾秒後擦拭乾淨,頓時覺得臉好舒爽!有一種臉部肌膚下班了、無負擔的感覺!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這款被網友推爆的一款卸妝霜,連代言人宋智孝都親自示範它驚人的卸妝力。淡淡粉紅色的凝霜質地很是可愛療癒,並且擁有ECOCERT natural oil世界級有機專業認證。100ml/NT$730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哇呼!」用到這款卸妝霜時真的會不由得驚呼一聲!從霜狀立刻融化油狀溶解掉你臉上的彩妝,連頑強的眼線都能被卸除,沖水乳化後,只留下乾淨舒適的膚觸,難怪智孝歐膩這麼愛用。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當厲害的植村秀卸妝油變成卸妝霜會如何?的確是很期待。這瓶即將在明年上市的第一瓶潔顏霜,結合輕盈保濕的精油質地和鳶尾花及麝香的優雅芳香,果然一用就納入口袋名單。輕輕一抹,甚至都還沒開始認真按摩,彩妝就已溶解大半,再加上療癒迷人的植物精油香氣,且它的質感非常細緻,是繼潔顏油後又一款優秀的卸妝產品。100g NT$2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膚蕊 卸粧按摩霜 穩坐開價卸妝首選的膚蕊卸粧按摩霜,一直是陪伴許多人的愛用,無色素無香料且加入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的保濕成分,卸除彩妝的同時肌膚也不會緊繃乾澀。250g NT$290

膚蕊 卸粧按摩霜 濃厚的乳液質地,讓卸妝不像在卸妝,輕揉按摩全臉,就可以清楚看到彩妝溶解浮出臉部,乳化效果也非常優異,是一款經濟實惠且好用的卸妝霜。

NYR 野玫瑰萬用精華霜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的一款人氣產品,野玫瑰萬用精華霜,運用富含維生素A的玫瑰果籽油,來做為質地綿密的代謝角質清潔。除此之外還可以當保濕霜使用。50g NT$2180

NYR 野玫瑰萬用精華霜 如果你也是植物精油控,這款也是你的好選擇!滿滿的玫瑰果籽油,一碰到肌膚搭配按摩手法溶解彩妝,再用溫熱的瑪姿林布(隨產品附)按壓擦拭後就清除乾淨了!連眼線都不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emis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來自英國SPA品牌Elemis,運用11種植物精油的療癒香氛,添加珍貴的琉璃苣油、接骨木油,並結合了具抗老功效的扇團球藻,感受到十足滋養潤澤的卸妝效果。105g NT$2900

Elemis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這一罐真的很彭派!每一次用都感受到珍貴的琉璃苣油、接骨木油和植物精油香氛的威力,用起來很是滿足,是一款很有質感的卸妝膏。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當女神卸妝後…好萊塢巨星【妝前妝後】比一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女神宋智孝親自示範!最愛卸妝霜banila co登台

卸妝乳、水、油和棉…哪一種卸妝產品才適合自己?

最近臉好乾吃不了妝…那些完整了我保養人生的「輕感美容油」

【編輯試驗】韓系氣墊粉餅IOPE、蘭芝、雪花秀、后、innisfree、Clio、dr.jart+大評比!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