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專櫃平價又來啦!粉底液、必收泰國品牌,還有超美的眼妝教學!

大家好,又來到精選回顧的時光了!這禮拜有輕盈卻持久的超美妝效粉底液盤點,還有最近討論度很高的泰國平價品牌介紹,大家最喜歡的專櫃平價替代品,這禮拜整理出了眼影的版本!還有我們的專欄作家三種不同眼妝教學,另外也有超擅長珠光的韓妞的眼裝分享~最後是大勢的無花果色系彩妝盤點,是不是很精彩?

主打清透卻夠遮夠持久!擁有這些#輕盈系粉底液,拍照不開濾鏡也是無瑕美肌!

不包色說不過去!超平價泰國美妝品牌2P Original,這個質感跟顯色度你不能不知道!

一年四季都適用!清新又顯白的無花果色彩妝清單在此,直接用到凹不是問題!

眼妝界「珠光系教授」!一分鐘眼妝教科書在此,要桃花就靠這款迷人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平價替代品第N彈!配色試色都激似,圖文教學也附上讓你畫出高級質感眼妝!

【波波專欄作家】眼妝學會這3招,菜鳥也能快速上手!看起來超神的偽專業眼妝就成了!

宿醉妝後再一波!2019年宣美新曲《Noir》,甜美+暗黑系「IG貼紙風格」APP教學

面膜控看這邊!范冰冰、寶兒都在用⋯女星激推的面膜5選,保濕亮白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妝漂亮這週的精選!希望大家週末也都過得開心!畫得漂漂亮亮出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粉底液推薦 #2p original #妝容 #妝漂亮本週精選 #專櫃替代品 #新手眼妝 #本週精選 #泰國彩妝 #漂亮 #珠光眼妝 #眼妝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 #開架彩妝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