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訪台妝容一次學到位!秋冬韓妝重點:立體韓眉+細緻眼線

1 / 1

在韓國堪稱最時尚女星的孔曉振歐尼,上周末將人生首場海外Fanmeeting獻給台灣粉絲,在2015年3月也將人生首次海外專訪獻給了台灣《美麗佳人》,足見曉振歐尼有多喜歡我們台灣~從一下機場開始,她身上穿得、戴得、臉上畫的妝容一切都成為大家矚目仿效的焦點,在持續吹著韓風的2015年末,由具有「行走的衣架」及「完售女王」封號的孔曉振來為大家親身示範最流行的韓系眼眉趨勢,引領韓妝時尚潮流。

CLIO彩妝總監宋燕妃(송연비)解析2015秋冬韓妝重點:立體韓眉+細緻眼線 

擁有多年教育訓練背景、培育出無數專業彩妝師的CLIO彩妝總監宋燕妃(송연비)特別為喜愛韓系風格的美妝愛好者點出2015秋冬韓妝秘訣: 

底妝 : 由內而外透亮的自然光感肌依舊是本季重點 

眉:在韓國女生心中,唇妝與眉妝的重要性已不分軒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秋冬,豐盈自然感的棕色系粗平眉依舊是韓妝主流,在眉毛商品的選色上注意要與髮色做搭配並選擇比髮色淺一色階的顏色,另外毛流的立體度也是此季的眉妝重點,可用膏類質地的眉妝品來加強。 

眼:韓妝的眼影務必清淡,細緻的上揚眼線依然是主打基本款。在顏色的選擇上,除了打造俐落眼神的主流黑色之外,也可用棕色眼線打造溫柔惹人憐的眼神。

 

唇:2015秋冬流行色為正紅、桃紅、櫻桃粉及酒紅,可用飽和唇色點綴整體妝容及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 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380元

右 CLIO不斷電持色眉彩膏 380元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每個人都可以化出韓系粗平眉嗎? (加映大家都學得會修眉小技巧)

打娘胎出來我就是長、這、樣!韓國的天然系女星

細數孔孝真歷年角色 證明她是「南韓的偶像劇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配紅最炫目! 學韓劇女王孔曉振戒指美甲不分家!

給條活路吧!逼死人5大「腰瘦系」女神!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