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不用再煩惱了!走到哪都百搭的妝容趕快學起來,以後出門走跳就靠這一百零一妝啊!

1 / 1

一年當中充滿大大小小的節日和約會,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該穿什麼、該畫什麼妝想必讓女孩們傷透了腦筋。現在就來介紹這個永遠不敗的妝容,讓你自由穿梭任何場合,無論上班或是約會都能很亮眼!

首先,先使用飾底乳修飾毛孔也會讓等等的底妝比較服貼,然後使用修色乳霜校正膚色。

接下來上一層粉底液和遮瑕膏,再刷上薄薄的蜜粉定妝。

畫完眉毛後,進入重頭戲-眼妝!用淺色的眼影先在眼窩的部分作為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用咖啡色的眼影刷在眼皮和眼尾的部分,加深眼睛的輪廓。

 

內眼線的部分絕對不能忽略,否則露出睫毛跟睫毛之間的空隙可就不好了!畫完內眼線後,在眼尾稍微拉長。眼線可以選擇很自然的咖啡色,若要眼妝重一點則可挑選黑色。

將睫毛夾翹之後,挑一對最自然的假睫毛小心的黏上。誰說假睫毛用起來一定很假!用假睫毛的最高超的心機就是讓人摸不透它到底是真是假。因此,還要刷上睫毛膏,將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同時刷會有一種天生睫毛就很纖長捲翹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用眼線液畫下睫毛的部分,讓下睫毛像洋娃娃一樣長的錯覺。

最後用眼線液補齊眼頭到眼睛睫毛之間的空隙,眼妝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將口紅當腮紅用,畫在臉頰上再輕輕地用手暈開。

唇妝的部分使用跟腮紅同一支口紅,最後上一層透明的唇蜜營造嘴唇豐潤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一支搞定,就算偷偷走私化妝品去廁所補妝也不會被發現啊~ #女生的小確幸 #顆顆 #pony #etudehouse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