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4步驟!自己也可以畫【一線法式】美甲

1 / 1

法式指甲一直是喜歡低調又氣質的美甲款式首選,其中光是白色微笑線的比例不同,就可營造出不同的美甲風格,最近很流行的是「一線」或「一字」法式,就是將白色微笑線放到只有一條細線的寬度!指尖有著細細的白色或銀色,十分好看!OPI的教育訓練總監蘇蘇老師告訴我其實在家裡就可以自己辦到,而且還很簡單!一起來看看如何畫一線法式

 

一線法式步驟1

先擦上底色(裸膚或粉色),等待至8分乾後,運用極細金線膠帶(或是用牙線、縫衣服的棉線都可),固定在指尖上。

一線法式步驟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將金線拿掉,讓指尖有個小壓痕,也就是製造一個細細小小的凹槽。

一線法式步驟3

再將搭配的法式微笑線顏色(白、淡粉或金銀色…等等),用指甲油刷頭的尖角處,塗在剛剛金線的壓痕上。(注意)!刷頭上不要一次沾太多指甲油,只沾取刷頭一面的量即可)

一線法式步驟4

最後,再擦上TOP COAT透明護甲油,使其2個指甲油顏色的界線暈合,幫助增加指彩亮度,就完成了!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好有質感的手!參考混血日模手上超耐看的氣質美甲

宛若天生氣質手!法式指甲5重點打造手的「偽素顏

擦出美甲師等級的完美指彩!10個手部美容技巧大公開

卸妝是一件好療癒的事!6款【卸妝霜】推薦評比

韓國潮模 Irene Kim教妳畫出混血女孩的深邃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