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明星商品前三名出列!混肌敏弱肌大愛,控油隔離霜剛推出IG就被洗版,還不認識就說不過去啦~

(右圖來源:instagram_@lanyuju)

相信有在follow日本保養的女孩們,對ORBIS這個品牌都不陌生吧?小編自己是忠實粉絲,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無油保養的觀念,而且價格又很親民,從高中一直用到現在!如果女孩們還不認識ORBIS實在太可惜了,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他們家前三名的明星商品,讓妳第一次買ORBIS就上手!

#就是這三個明星商品讓台灣女孩愛不釋手!清爽無負擔就是關鍵!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控油王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買他們家一定都會順手帶一罐的100%無油分隔離霜,因為這罐曾經斷貨3年,會員網友敲碗後重出江湖,為何會熱賣到斷貨3年呢?就是因為它是專為台灣女孩們研製的極清爽型隔離霜,因為台灣實在太濕熱了,所以這款的質地像爽膚水一般清新好延展,即使是油田肌,用起來防水控油抗汗也完全沒問題!持妝一整天~~

更棒的是因為他們家的配方使用起來不會造成毛孔阻塞、不易致痘,也沒有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敏感肌的女孩們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打光王
再來是被日本部落客強推的化妝水,這瓶真的很神奇!倒出來的時候質地很像精華液,抹開之後又變成很清爽的水狀,最後浸透吸收後臉上會感覺到很深層的潤澤感,在臉上變成保濕的水光膜!臉馬上亮!亮!亮!

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決定用量,如果跟小編一樣是沙漠肌就可以多使用一點。

#雙重酵素潔顏粉→美肌王
再來就是這個日本這幾年很流行的酵素潔顏了,這款超厲害的就是可以靠酵素在妳洗臉時,直接把粉刺洗掉!毛孔的存在感變超低!!因為酵素的「污垢分解機能」能夠鎖定老廢角質和皮脂,一一分解擊破但又不會過度清潔,加上能夠吸附污垢的超Q彈濃密泡沫,洗完臉又乾淨又水嫩又光滑,根本回到嬰兒肌啊!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用過之後完全愛不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酵素潔顏粉小編通常會建議用打皂網一起,起泡完全不費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_@ooolin0114)

#同場加映! 潔面乳、保濕凝凍也不容錯過!搭配使用臉就啵亮~
介紹完了必買top 3,小編自己還要來私推ORBIS這兩樣自己愛用的芯生悠潔面乳和芯生悠保濕凝凍,獨特的前導型潔面乳可以跟上面介紹的雙重酵素潔顏粉交替使用~然後極乾肌擦完了化妝水,一定也要接擦保濕凝凍,毛孔神隱效果更加倍唷!

ORBIS好用的產品小編我真的可以說上三天三夜,如果妳還沒用過,就先從Top 3看準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ORBIS激好用產品→點我

#ORBIS #控油隔離霜 #明星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