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了20年!原來保養不該去角質?「護角質」才是讓肌膚好到臉每個角度都發光的關鍵!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chenyinn_、lanyuju)

是說去角質做了二十幾年,沒想到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味的去角質是錯的!因為一直以來每次去完角質皮膚都會感覺很光滑又晶透,所以一直以為這件事是多做有益,結果小編最近才學到正確的觀念,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角質,角質層和好皮膚其實大有淵源,就讓我來解釋給妳聽吧!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角質?修護角質才是正確做法,讓它自己代謝!
不要嫌我囉唆,小編的使命就是讓每個女孩都越來越美、更有自信,所以才會這麼苦口婆心啊~我就從角質層說起吧!角質層位於肌膚的最外層,所以每個女孩的皮膚透亮感和觸感跟它都息息相關!所有肌膚的問題當然也是!角質層的兩大作用分別是防護肌膚、隔絕必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另一個就是有保水的功效,防止水分蒸發。

看到這裡重點來了,所以角質層對肌膚保不保濕,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為什麼說不該去角質呢?
其實不是不該去角質,我們該去除的其實只有外面的老廢角質,但其實老廢角質在我們每天洗臉的時候就會被帶走了,認真去角質的過程反而會不小心去掉原本健康的角質層或讓它們受傷,導致肌膚的防禦力變差、變脆弱,也因為天然保濕因子存在這些健康角質層裡,所以被破壞後也會讓肌膚的保濕力變弱了!去完角質臉雖然變亮了,但肌膚的保濕力這樣被犧牲掉啦~~~

所以與其去角質,不如好好的「護角質」,要怎麼修護角質層呢?說到專櫃保濕保養品~小編馬上聯想到第一個要力推的品牌就是碧兒泉了,他們家最火紅的晶透奇蹟水,因為用有奇蹟活源因子和晶透亮膚因子,可以同時滲入修護角質層、提升肌膚的代謝能力和防禦力,溫和幫助角質層自己代謝掉老廢角質!

長久使用肌膚變得健康又平滑,就算素顏也會又亮又透,也不用浪費時間在去角質了!

#母親節必買特惠組攻略在此!還有限定限量大容量,要囤貨趁現在!
好~~~不相信我,就可以趁母親節特惠買起來用用看,除了奇蹟金三角組可以一次買到日夜奇蹟水和眼霜之外,還會送眼霜和按摩眼部的舒緩冰導輪喔!然後本來就很識貨的女孩們也可趁現在囤貨囤起來!晶透奇蹟水買二送八有夠狂!大罐擺家裡用,小罐出去玩帶超級方便~


然後史上第一次有200ml的限量晶透奇蹟水出現,原本愛用的一定要趁現在先買先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先試用看看的先來免費兌換🔜點我

#去角質 #晶透奇蹟水 #碧兒泉 #護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