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看這邊!范冰冰、寶兒都在用⋯女星激推的面膜5選,保濕亮白通通有!

保養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雖然化妝能遮蓋臉上的瑕疵,但是將臉保養好真的非常的重要,因為底子不好或是狀態不好都很有可能影響上妝呈現的效果,許多女星都喜歡敷面膜保養,有面膜魔人之稱的范冰冰也是超愛敷面膜,據說他本人一年要用超過700百片面膜還嫌不夠,可見他對面膜的依賴極高,這次就要來介紹5款女星愛用的面膜,不管是亮白、保濕、抗老都有!

 

亮白修護
RAY Facial Mask 蠶絲面膜 銀色

這款眾多明星推薦的泰國面膜採用蠶絲作為面膜材料,敷起來相當服貼,不易走位或變形能緊緊貼住臉部的各個角度,敷完後宛如肌膚補滿水分般透亮,精華液質地較濃稠,按摩吸收後可能還是稍有黏膩感,銀色版本保濕度較高適合乾性膚質的女孩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補水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專為敏感肌膚打造的品牌MINON在社群平台上討論度極高,想必是許多人去日本旅遊時必買的產品之一,主打不添加香料、色素,這款面膜的精華是像果凍般QQ的感覺,敷完後保濕度很足夠,低刺激的配方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清潔、精華、面膜 三效合一
韓國 JAYJUN 水光凍齡面膜三部曲

這款面膜不單純是用敷的,面膜上面有註明使用順序,第一步先用洗面乳洗臉,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能製造出更綿密的泡泡,洗走毛孔的髒污後再來用第二步驟,將精華液按摩至皮膚吸收,最後一步敷上面膜,這款是黑面膜,服貼度對於大臉女孩來說也很貼合喔,敷完後皮膚摸起來滑嫩滑嫩的,保濕力也很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老彈力
SPA treatment 原液試管面膜

SPA不只眼膜出名,連這款面膜也都是范爺的最愛之一,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是用試管裝取面膜,SPA獨家的新技術HAS人,能提高肌膚修復力,有抗衰老,提高肌膚含水量,試管裡面有25ml的精華,用不完剩下的精華還能再利用面膜紙或是化妝棉濕敷,絕對不能隨便浪費掉阿!


(圖片來源:小紅書@會長下巴的痣 )


(圖片來源:小紅書@澳門Wendy)

 

 

提亮緊緻
VIVLAS 唯蘭頌茶秘保濕面膜

加入膠原蛋白和魚子醬提取物,有鎮定皮膚的功能,表面的金箔雖然不是真金的但它的特殊設計能減緩精華液蒸發的速度,有效傳遞水分讓皮膚順利吸收,適合沙漠肌使用,能幫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kaiwaivs)

女孩們就算懶得保養也要好好敷個面膜,花個幾分鐘的時間讓肌膚做個修護、保濕,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輕鬆簡單就能保養不要虧待自己的肌膚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ON #MINON面膜 #RAY面膜 #SPA面膜 #VIVLAS #VIVLAS面膜 #保養 #寶兒面膜 #林允同款 #林允面膜 #漂亮 #范冰冰推薦面膜 #試管面膜 #面膜 #面膜推薦 #韓國JAYJUN #韓國JAYJUN面膜 #韓國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