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韓妞髮型當然要跟韓妞學,趕快追蹤這些髮妝Youtuber,讓妳的韓風造型更到位!

1 / 1

相信已經有不少女孩在Youtube上開始學習韓妝,但是韓國當下流行的髮型該去哪裡學呢?尤其是韓妞一頭自然的波浪髮、或是有個性的微亂鮑伯頭,很想知道韓妞們都是怎麼打造出來的吧?趕快追蹤這些韓國髮妝Youtuber,直接在上面學習最正統的韓妞髮型,讓妳的韓風造型更到位!

 

 

1. 拉男友一起來學造型-SOON SIKI

SOON SIKI其實是韓國的知名髮型沙龍,男女髮型教學的寶庫啊!不只是自己的髮型,還能學個一兩招男髮造型術,下次幫男友做造型,兩人一起帥帥美美的出門。

追蹤SOONSI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SOON SIKI還很貼心地設置了英文字幕專區,只要到播放清單點選”Soonsiki English Subtitled Hair Tutorials”就能開心學造型囉!

 

 

 

2.當紅韓劇髮型教學-Salon Rouge

Salon Rouge是位於新沙洞林蔭路的髮型沙龍,他們在這個平台上分享了不少髮型教學影片,還會不定期更新熱門韓劇女主角的髮型教學!像是前陣子《泡泡糖》鄭麗媛、《她很漂亮》黃正音……等演員的劇中髮型,想跟上最新髮型潮流的女孩絕對要追蹤。

追蹤Salon Rou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羨慕鄭麗媛在《泡泡糖》中一頭漫不經心的浪漫波浪髮?Salon Rouge來教你。

 

 

前面介紹的都是髮型沙龍的教學頻道,接下來要來介紹的是韓國素人髮妝youtuber,而且大多配有英文字幕,不用擔心語言隔閡,讓妳與韓國當地的髮型趨勢無時差連結!

 

3.生活中的頭髮小問題交給她-Bambi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mbigirl原是一般部落客,在Naver Blog上分享時尚美妝和生活大小事,但真正出名是在Youtube推出妝髮教學影片之後,目前已有近18萬人追蹤,可見她的人氣!

追蹤Bambigirl>>

 

밤비걸 Bambigirl(@hi_bambigirl)張貼的相片 張貼

 

Bambigirl的髮型教學影片特色在於實用性,像是雨天的髮型整理、增加法量感的小技巧,或是用鉛筆編髮髻等小技巧,解決髮型造型之外的小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歐逆氣質造型必學-Beautifymeeh

終於有英文了!韓裔部落客Angel除了最知名的彩妝教學,也經常推出韓妞髮型教學,想跟歐逆一樣擁有滑順有型的波浪捲髮?追蹤她的Youtube頻道就對了。

追蹤Beautimeeh>>

 

Angel 엔젤(@beautifymeeh)張貼的相片 張貼

 

Angel教你如何自己燙出雪炫的唯美波浪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甜美壞女孩編髮-EunBi

擁有一頭浪漫粉色的Youtuber EunBi不走一般的韓妞路線,帶上清澈的藍色放大片,用髮型編出態度才是她要的Style。喜歡這種有點壞壞的甜美風,而且一直想學韓妞的編髮造型的女孩,這就是妳要的!

追蹤EunBi>>

 

EUNBI(@eunbi.eb)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UNBI(@eunbi.eb)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管是高難度的魚骨辮、花冠辮、S型編髮,甚至是泫雅的壞女孩風格編髮都難不倒EunBi,造福不少喜歡編髮,想要讓髮型有更多個性的女孩呢!

​(圖片來源: Youtube

還等什麼?看不懂韓文沒關係,英文不好也沒關係,把全部都先追蹤起來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