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適用!清新又顯白的無花果色彩妝清單在此,直接用到凹不是問題!

今天要來介紹的無花果色彩妝清單,女孩們都必須收!彩妝之路最怕的就是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號,而無花果色完全沒這問題,揉合著棕色調與橘色調正是優雅的關鍵!不挑膚色,不挑場合,一年四季誰都能駕馭!無花果色彩妝還有著清新的吸引力,看起來甘甜爽口,好感度自然飆升呀,相信我,看完這篇你要擔心的不是買錯而是突然停產無法囤貨!

 

倩碧 花漾腮紅#10 fig pop

小花腮紅有多優秀不用多說了吧!粉體超細緻,輕刷暈染有夠美~新一代斷貨王#10 fig pop是帶點橘色調的裸色,帶一點點的珠光,能呈現非常自然的好氣色,讓膚質看起來超好!也不挑膚色白肌、小麥肌都適用,此外,拿來當眼影也很不錯喔!

 

3INA 霧感吻色唇膏 #419

水滴狀的塗面,顯色度、遮蓋度都很好,塗抹起來非常滑順,妝感是看起來很高級的霧面完全不乾卡,持久度也很夠,419薄擦一層既溫柔又有個性,讓你很有存在感看起來又不會太濃妝,是cp值非常高的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潺湲小呓 

 

MAQPRO Palette Fards Secs #ETE11 無花果五色眼影盤

一盤五色皆為粉紫的延伸,粉質細又好暈染,完全不用擔心飛粉,也很好混色,有兩個珠光色,三個霧面色,珠光部分的閃是比較低調的,打底、暈染、重點色都有搭配得宜直接上妝就ok,能完成很春天的妝感,可濃可淡,日常妝、派對妝一盤就搞定!

 

It’s skin Life color lip crush matte #10 What the heaven

霧感唇膏中堪稱數一數二的優秀,質地絲滑,滋潤不乾,是非常飽滿的霧面色,一抹顏色就能很均勻,持妝度更是優秀,大吃大喝後顏色都還在,What the heaven乍看很土其實擦起來非常優雅喔,素顏或是想特別強調眼妝時搭配它非常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FOOD 甜心愛戀唇頰鮮果盒 #4無花果

不只外型可愛也很實用,還有淡淡的水果香,入手絕不會後悔,唇頰都能用,採霜狀質地,以手指上妝就ok,持久度非常好還能遮毛孔,這三個顏色混合使用後的漸層感能讓頰彩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很襯膚色。


(圖片來源:beinny_motd

A’pieu 粉透果漾腮紅露 #BE01花漾年華

這款腮紅液裡外都超有質感,玻璃瓶身,質地水潤好推,妝感清透很適合疊擦,#BE01有帶點細細的光澤,非常顯白,無敵好看又百搭,不喜歡腮紅太搶戲又能散發自然好氣色的選這支就對啦!

若有似無的無花果色彩妝就是什麼妝容都能搭,隨便搭都是優雅好氣色,以上清單請收好,有了它們一路美到年底不會是問題,2019讓我們一起做個人見人愛的精緻無花果女孩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彩妝趨勢 #2019美妝趨勢 #2019開架彩妝 #3INA #APIEU #Clinique #fig pop #It'S SKIN #Life color lip crush matte #MAQPRO #SKINFOOD #倩碧 #專櫃彩妝 #小花腮紅 #彩妝 #漂亮 #無花果五色眼影盤 #無花果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