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什麼草莓鼻草莓族!ETUDE HOUSE草莓系彩妝,不只讓你妝的草莓,更讓你穿的草莓!彩妝服裝一次滿足就靠這一組了!

1 / 1

雖然天氣還是很冷,但是等冬天過去就準備要迎接春天了!春裝和春季彩妝也都漸漸出來了!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一說到春天就會想到草莓?除了草莓本身粉粉嫩嫩的顏色很春天之外,小編就是覺得像春天這麼一個少女般的季節和草莓是最相配的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來不只有小編覺得春天就是草莓,連女孩們很愛的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也把草莓和彩妝結合在一起了。這次ETUDE HOUSE推出的彩妝品就是以草莓作為主軸,不管是設計方面或是顏色方面都非常粉嫩青春。隨手一擺,就像藝術品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春天就要畫上桃花妝,出去外面電翻路人才甘心,這次的草莓彩妝就有這等神奇魔力。女孩們畫上粉色系的眼影和口紅,看起來既惹人憐又魅力十足,桃花小妹非你莫屬。已經有理想情人的女孩,更應該要畫上這樣迷人的妝容,男朋友一看到你就覺得再次戀愛,想必會度過一個印象深刻的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吸引人的還不只這些,這次的彩妝除了推出各種可愛草莓化妝品之外,更推出了草莓裝,而且這個草莓裝一點都不馬虎,顏色當然是漂亮的粉紅色,穿起來不只少女感十足,質感也一級棒。完全就是非常有誠意的組合啊!

小編自己倒是第一次看到彩妝組合還有衣服的,真的是讓女孩從頭到腳都化身為草莓小公主。拜託讓我搶到這個組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