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備「水蜜光」唇彩!爆水潤質地不卡紋,給你柔嫩的母胎美唇!

春天的腳步慢慢接近,粉嫩的光感唇彩也即將席捲大家的視野!想要打造偽素顏的粉嫩雙唇,足夠修飾度但又能讓氣色變好的潤唇膏是絕對少不了的,靠這些專櫃唇彩幫你打造出宛如母胎粉嫩的完美雙唇,告別暗沉的素唇,迎接粉嫩的春夏吧~

heme 晶潤水光唇釉

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在韓國跟小紅書上已經有超高討論度的這款新唇彩,台灣也即將在6/1上市,這款質地非常水潤,擦了就像上唇膜一樣,顯色度也不差但還是擁有蜜光的透亮感,韓國討論度最高的色號是#168,乍看之下是個爛番茄但其實上唇比較偏南瓜;#525則在小紅書上被暱稱為人間小櫻桃,是很顯白很適合春夏的顏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66姨太太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300

GIORGIO ARMANI這款水唇膏質地較透,可以依照個人的唇色和溫度能變化出不同的妝效,其中最夯色號#300是可愛的杏桃橘色,跟春天妝容簡直一拍即合,擦一層就能有天生的紅潤嫩唇。

 

NSRS 激情過後嫩唇膏 #4支新色

去年NARS推出高潮護唇膏也受到廣泛討論,最近推出全新4+1色,是亞洲限定色喔!還有一支則是防曬護唇膏,擁有好的唇妝前一定要打底啊~就連之前限定團體Wanna one成員也有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雙色版#207 覆盆子軟糖

迪奧潤唇膏在各大社群平台早已放火燒到不少妹子的錢包,自然的滋潤光澤和透亮的顏色能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色號#俏梅紅被喻為BABY般的粉嫩唇色,健康粉潤的色澤絕對是想打造母胎唇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契爾氏櫻桃光粉嫩美唇油

他們的1號護唇膏跟檸檬奶油護唇膏大家應該不陌生,這支則是最近的新品!台灣也比其他亞洲國家先上市,雖然是唇油但卻不會粘膩,滋潤度非常好!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79昨夜吻痕

每支富含65%保養精油與完美色澤組成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包裝美又有質感,色號79的粉橘珊瑚色擦上去彷彿是唇部自然透出的色澤,無違和的粉嫩感就像是母胎美唇般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部要顧好人緣才會好!這個春天就讓我們邁向自然的粉嫩母胎唇妝,只要選對顏色,人人都可以打造自然血色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ior #Giorgio Armani #kiehls #NARS #YSL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唇彩推薦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專櫃潤唇膏推薦 #專櫃護唇膏 #母胎美唇 #漂亮 #潤唇膏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雙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