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平價替代品第N彈!配色試色都激似,圖文教學也附上讓你畫出高級質感眼妝!

總是有幾盤專櫃品牌的眼影的配色讓人美到忍不住想下手,結果人家不是缺貨斷貨就是限量色,但是女孩們不用擔心,除了唇膏會鬼打牆,眼影也會有神相似配色!小紅書博主@土逗Ya就幫大家整理出超美小香眼影268的類似色,不需要擔心價錢!因為每一款都是超美開架款!

首先是集合的試色&眼妝畫法的配置,以下的眼影只要跟著這樣話,想要畫出類似的質感一點都不難,紅紅綜棕的配色不管什麼季節都適用啊!

Holika Holika蛋黃哥眼影01紅絲絨蛋糕

這款也是被許多網友稱為平價小香眼影之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款蛋黃哥不是全霧面的,右上的是帶有亮片的紅糖色,其他三色刷在眼皮上都跟小香激似,粉質也很細膩,亮片色也能增加妝感的細膩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土逗Ya)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03

這顆赤茶色眼影在上市時就已經造成櫻花妹搶購風潮,剛到台灣時更是藥妝店的缺貨王,配色也被大家稱為平價小香版,細緻的粉質不飛粉,顏色都很日常,想嘗試畫紅色眼影又怕畫成像被毆打的樣子選擇這盤就對啦!紅色那格是帶有暖棕色調,不怕失手很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土逗Ya)

 

NYX專業後台百變玩味16色眼影盤 WARM NEUTRALS

如果你是新手但有遠大的抱負,想要用多種色彩變化出不同眼妝,那這盤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配色齊全,打底、深淺色、霧面、珠光一個都不少,顯色度適中,滑順好暈染,可以簡易堆疊出漂亮的顏色,大地色系和紅棕色每個顏色都很實用,絕無廢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土逗Ya)

 

SEISHERRY雙色眼影 L03

SEISHERRY這個牌子是中國的彩妝品牌,用肉眼看顏色有幾分相似,刷在手上的色調紅色那格有點偏紅紫,兩個顏色疊擦的妝感雖然比較偏紫,但整體的眼妝看起來乾淨,畫上去有種溫柔氣質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土逗Ya)

 

Apieu礦物雙色眼影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的這顆眼影CP值超高,百元有找的價格,發色度高又好暈染,霧面土色加上磚紅色是個很適合秋冬色調的顏色,兩色搭配對於新手來說是顆值得入手的眼影喔!

如果你是學生黨、小資女,專櫃眼影要價兩張小朋友實在下不了手的話,平價類似款絕對是女孩們過過癮的最好替代品阿!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開架彩妝 #APIEU #Apieu雙色眼影 #canmake眼影 #holika holika #NYX #NYX16格眼影盤 #專櫃平價替代品 #專櫃眼影替代品 #小香眼影 #平價眼影推薦 #彩妝 #漂亮 #眼影 #眼影盤 #開架彩妝盤點 #開架眼影推薦 #韓系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