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眼妝學會這3招,菜鳥也能快速上手!看起來超神的偽專業眼妝就成了!

常常在Instagram上跟大家分享我的眼妝步驟,最常遇到的就是讀者問我「怎麼樣才能夠將眼影暈染得沒有界線」、「眼影該如何配色」,其實眼妝如何畫並沒有一定的規則或標準,只要自己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呢(笑),而上面問題的解答,我個人認為沒有捷徑,解法就是要多加練習、多參考其他人的眼妝配色,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點畫眼妝的小技巧,只要掌握了以後就可以變化出很多種不同的眼妝囉!

#同色系暈染

很多剛開始嘗試畫眼影的人,常常都會不知道要怎麼下手選色,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尋找同色系的眼影來做搭配!如此一來即使暈染的技巧還不夠熟練,也會因為使用的眼影顏色相近,所以就看不太出來眼影之間的界線或是小瑕疵(笑),而剛開始的畫法也不需要太過複雜,基本上把握住淺色範圍大、位置最外,深色範圍小、位置最內,再搭配上不同的眼影色系,就可以變化出許多實用又好看的眼妝囉!

 

#亮眼色系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妝感,其實不一定要用到複雜的配色!利用少少的眼影色系,也可以變化出很不一樣的眼妝!訣竅就是選一個跟底色相比起來跳色,或是很搶眼的色系來當亮點色,我個人最常使用的就是珠光、亮片色系,有時候帶點偏光的話效果會更好!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今天下狠了功夫在畫眼妝,但其實只是變換顏色在唬人啦~(笑)

 

#無腦式分區塊上色

分區塊上色的技巧非常簡單,首先建議大家可以先挑選喜歡的色系,接著直接在眼皮上分區塊上色~這種畫法比起前面的眼妝技巧來說,需要擁有更好一點的暈染技巧,才不會容易讓眼妝變得髒髒的,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可以先選擇相近的顏色來做嘗試,等上手了以後就可以變換各種顏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眼影的畫法小女子也還在持續努力的學習,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眼妝新手們!如果想看更多的彩妝分享,也歡迎來Instagram上面找我喔 🙂

#2019眼妝 #2019眼妝教學 #化妝新手 #專欄作家 #彩妝 #彩妝新手 #新手化妝技巧 #新手眼妝技巧 #波波專欄作家 #漂亮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暈染技巧 #眼影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