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這五大NG行為,讓妳痘痘長個沒完!其實每天只要多這10秒步驟,讓妳輕鬆跟痘痘肌分手!

明明就已經過青春期超久了,結果痘痘還長個沒完沒了,有時候一覺起來臉上又冒出一顆大痘痘,特別是這天如果有什麼重要場合或約會,真的讓人超~級~不爽的!但明明就已經很認真擦保養品了,讓小編我無語問蒼天啊!!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決定要來認真研究到底哪裡出問題,發現原來就是這五大NG的行為,讓自己走上痘痘肌的不歸路,一起來看看吧!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自己!這五大錯誤保養行為妳中了幾項?
#作息一團糟
是說熬夜作息不正常,是絕對會讓痘痘不斷像雜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而且不但會讓臉長痘痘,生理時鐘大亂也會讓經期跟著大亂,生理痘又是更可怕的部分了,所以早睡早起真的很重要!

#保養品亂擦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屬於哪種膚質,看朋友或網美介紹就看什麼用什麼,是絕對大NG的保養習慣!不搞清楚自己最適合哪種保養品對症下藥,花再多錢擦多貴的保養品都是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食不正常
飲食跟皮膚狀況其實大有關聯!如果自己就愛吃油炸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長痘痘就也不能怨天尤人了,如果最近痘痘已經有點多了,就別再嘴饞吃鹹酥雞啦!小編也有朋友是喝牛奶會長痘痘的,所以飲食的小細節上也要多注意才行!

#手癢愛亂擠
我知道很多人跟小編一樣臉上只要冒出一顆痘痘會忍不住手癢想擠,但其實亂擠痘痘不但會讓發炎更嚴重,甚至手上有細菌的話更會讓傷口感染,沒處理好還有可能留下痘疤,所以沒把握千萬別亂擠痘痘啊!

#用錯洗面乳
當然除了一些生活上的習慣外,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要抗痘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靠這「關鍵10秒」,就可以輕鬆抑菌抗痘了!

沒錯!其實只要選對洗面乳,在妳每天洗臉的時候就可以靠洗臉來預防痘痘的生成,在選擇上一定要選擇含有抗痘配方的洗面乳,像露得清的這款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因為含有IPMP抗痘抑菌配方,只需要10秒就可以抑制會引起粉刺或痘痘的細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因為含有馬齒莧草萃取,還能夠舒緩因為長痘痘的不適感!

原來每天只要簡單的10秒,就可以輕鬆抗痘,俗話說得好~預防勝於治療,等痘痘長滿臉之後再後悔去做醫美已經來不及了,現在就從生活習慣上開始改變吧!

#NG保養 #抗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