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所有疑難雜症,用MIT這組合準沒錯!痘痘、乾荒缺水什麼問題都秒解決,仙女之路就是這麼簡單!

1 / 1

缺水脫皮還有痘痘?女孩一輩子的肌膚困擾終於有解!

每次總是在羨慕別人仙女般的美肌!不但沒有痘痘、痘疤甚至連最常發生的缺水困擾都沒有!肌膚紛擾過多,先別急著做臉、花錢找醫美,從好的保養下手,總有一天!也能自帶仙女美肌~

前陣子在各大美妝版、Dcard討論熱烈的保養品牌RANESS竟然也默默燒到編這裡了!其中最必須關注的就是那罐瘋傳的草本痘痘膏!這次讓編為各位開箱研究一下這來自台灣本土MIT品牌實力如何吧~

解除乾荒肌順便跟痘疤說再見吧!

痘痘這個小麻煩可以說是女孩從青春期經歷少女、人妻甚至為人母都還為此煩惱!其實痘痘除了和體質飲食很有關係外,用對產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像是保養品牌RANESS就有一系列高cp保養,不只痘痘連缺水脫屑的現象也能一併剷除!尤其是這罐被網友狂洗版的草本淨痘膏,幾乎是人人必備的國民痘痘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草本植物萃取而成的痘痘膏,一打開嗅到味道就揭曉啦!蜂膠、洋甘菊、野甘草等植物精萃而成,精油spa般的療癒香氣別說痘痘被撫平了,連壓力也一起被紓解惹~~

編以臉上幾顆揮之不去的痘魔實測擦了五天,沒想到!痘痘真的有變淡欸~~原本感覺會往痘疤發展的那幾顆,在草本淨痘膏舒緩下隨著時間fade out囉!好像真的有網友說的那麼神欸!而且又是台灣MIT製造,必須列入國民痘痘膏清單啊!

#胺基酸奇蹟洗顏乳

殲滅痘痘功臣之一也少不了清潔這個領域啊!RANESS這罐洗顏乳不只推坑大家而已,好用程度已經是囤貨等級了吧!清潔力是基本,融入胺基酸把保水度與油水平衡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用量搓出泡沫,洗的完全是一種清爽啊!像一般市售很多洗面乳洗完都會超緊繃超澀,這款奇蹟洗顏乳完全不會!洗完臉上還保有一定的保濕度!追求好膚質的女孩們,別忘了清潔這塊絕對是重要的一環!

#保濕修護爆水霜

知道為什麼藝人模特兒臉上隨時自帶那道水嫩光芒嗎?答案就是保濕修護爆水霜啦!RANESS這罐爆水霜更強的是,擦上後秒現閃閃水潤模樣!

長達24hr超強保濕力加上一抹瞬化輕盈質地!編必須老實說,保養最怕油膩膩的女孩,這罐水水柔柔的爆水霜妳絕對大愛!擦上後彷彿有一層保水膜般,把水分緊緊鎖住!

出國適應天氣變化或是肌膚一年四季都鬧乾荒的女孩,別再抱怨保養有多繁複!RANESS這罐爆水霜簡單一罐擦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NESS還主打不添加酒精,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好了~以後不要再迷戀那些有名無實的保養品!像RANESS這種台製保養品才是真正實力堅強啊!

 

RANESS IG

RANESS 哪裡買 點此

 

#RANESS #保濕 #洗顏 #無酒精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