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孩必備的「透明感指彩」 讓你從頭到腳好感與質感度都UPUP!

1 / 1

冬季接近尾聲,也就代表春天快來了,有一雙透明系的指甲能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清涼、更粉嫩!延續去年大勢的未滿甲,今年指甲彩繪也流行起透明感的漸層指彩,尤其是淺色系更能表現出清新感,有別於各式讓人眼花撩亂的指彩,其塗抹的方式和咬唇妝有異曲同工之妙,重點是千萬別使勁地塗到飽和啊!因此也成為現在許多韓妞最愛的指彩唷!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以下燒死人的美甲介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系漸層非常適合早春的形象,讓人聯想到美麗的櫻花,甜美可愛的指尖,是不是讓人有想談戀愛的感覺呢?

走個性主義風格的女孩別擔心,金屬、天然石或鉚釘結合乾淨的透明色彩,就能變成成熟的簡單風格,不僅耐看更能凸顯你的個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你覺得現在的天氣很難讓人想到春天的來臨,不妨用代表冬季的藍色做基底,設計一款精緻又有質感的透明系指彩!

 

圖片來源: instagram